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新獨角獸誕生!最火紅財經消息】C輪募資的英文該怎麼說?TutorABC教你輕鬆看懂財經英語

2015.11.23(M)
Article/ T Ediitor

最近關注財經新聞的人,應該都有看過以下資訊。

英文學習平台起家、現在以「隨選專家」(Expert on Demand)平台為定位的TutorGroup昨(19)日再傳好消息,該公司獲新加坡政府投資公司(GIC)、中俄基金(RCIF)、高盛(Goldman Sachs Groups)及銀翎資本(Silverlink Capital LP)等大型投資公司的C輪募資,此階段共募得2億美元(約新台幣66億元)資金。據了解,投資者對TutorGroup估值已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30億元),正式晉身為「獨角獸」公司。(以上取自工商時報)

TutorGroup獲得國際投資公司的C輪募資,其估值已超過10億美元,雄霸一方的新獨角獸誕生了!但為什麼是獨角獸呢?而C輪募資的英文該怎麼說呢?財經英語中有許多專業術語,是否讓你看不懂呢?以下就介紹幾個常見的財經單字,幫助你更有效直接閱讀財經原文!

獨角獸 Unicorn

(在創投界,估值超過10 億美元的新創企業通常被稱為獨角獸企業,這個名詞最早是由Cowboy創投的Aileen Le所提出,現在已經成為創業圈最知名的詞彙之一。 )

估值10億美元以上的企業被稱為獨角獸
A輪 Series A
B輪 Series B

TutorGroup announced the completion of Series B financing in 2014.       

TutorGroup宣布於2014年完成B輪募資

C輪 Series C

TutorGroup Raises Landmark Series C Financing, Valuing the Company at Over $1 Billion

TutorGroup完成指標性C輪募資,估值超過300億台幣

融資Financing

 Raising the financing prove their support to our company’s techniques.

獲得募資證明了他們對我們公司技術的支持

首次公開募股(Initial Public Offerings,簡稱IPO

Facebook IPO prices at $38 per share.

臉書的IPO發行價格為每股38美元。

首席投資官Chief Investment Officer ( CIO)

After former CEO’s retirement, the Invest Company reorganized their management on January and hired him as the one of six vice CIOs.

在原執行長退休之後,這間投資管理公司在1月份調整管理層時,任命他為六位副首席投資官之一

 

國際商務人士,流利英語助你打開世界大門,現在就來免費體驗!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