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親子遊天下】天堂級樂園~美國園遊會和你想的不一樣!

2015.11.19(T)
Article/ T Ediitor

有機會和孩子到美國去,可以體驗什麼新奇事呢!如果想要體驗道地的美國文化,園遊會是你和孩子不能錯過的選擇喔!

在美國,園遊會內的活動根據地域不同五花八門,可能包括了各式表演、遊樂設施、美食市集、遊戲攤位、音樂表演等各種吸引人的娛樂活動。舉行的地點也各異其趣,街道、廣場或大型私人公園都可以自成一方天地。園遊會通常會持續一段時間,可能是一個下午的歡騰,也可能是維持十個星期的熱鬧場面。

美國的園遊會歷史可追溯至很久之前,第一場由州政府主辦的園遊會發生在密西根州的底特律,時間是1849年。一開始,園遊會主要是家畜和農產品的商家們互相較勁的場所,後來慢慢加入了遊樂設施、音樂會和競賽,變成了製造歡樂的天堂,吸引了各方的民眾共襄盛舉,以大型園遊會來說,一兩個星期有超過百萬人爭相參與的情景也不是什麼稀奇的事呢!

到底在美國的園遊會中,有什麼讓人意想不到的活動呢?

真酷!改裝廢棄車的撞車比賽

美國人對於自己居住地的園遊會可是充滿熱情,那麼最讓他們瘋狂的活動是什麼呢?撞車大賽(demolition derby)絕對是會讓民眾陷入狂熱的活動之一!特別的是,參賽的車輛不是高級的賽車,而是經過改裝的報廢車。規則每個地方不盡相同,不過一場典型的撞車大賽,約有5輛車參賽。預備時,場上的車輛會排成一列或者橢圓形的陣式,由轟隆的引擎啟動聲揭開序幕。比賽開始了!車輛們互相衝撞,看誰是最後一部留在場上的車子,那就是贏家囉!

孩子的快樂天堂:來去美國園遊會!02圖片來源:AllieKF

驚險刺激的騎牛大賽!八秒定勝負

說到騎牛大賽(Bull Riding),大家應該就不陌生了,在美國這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園遊會活動。這項比賽比的是看誰能騎在兇悍的公牛背上撐上八秒鐘,就是贏家。當然,這樣的競賽之所以會讓大家看得熱血沸騰,就是因為這是極度困難的挑戰,性情乖戾的公牛才不會乖乖就範呢!牠會瘋狂地亂跳,想辦法把身上的騎士甩下來,因此可以說這項運動不只困難,也極其危險,但這也是它吸引人之處。

孩子的快樂天堂:來去美國園遊會!03圖片來源:micadew

園遊會必備美食,新奇炸物大集合!

除了緊張刺激的運動項目之外,園遊會怎麼可以少了「美食」呢!必須誠實地說,園遊會食物的兩大特點就是,不健康,但是「很美味」。最常見的食物就是棉花糖(cotton candy)、漏斗餅(funnel cake)、薯條(French fries)、大熱狗(corn dogs)等等,還有各式各樣的油炸食物!你可以看到炸醃黃瓜(deep fried pickles)、炸洋蔥圈、炸Oreo餅乾、炸Twinkie奶油夾心蛋糕,甚至還有炸冰淇淋!雖然看起來熱量高了一些,但是好吃程度絕對值得一試。

孩子的快樂天堂:來去美國園遊會!04
漏斗餅由麵糊下鍋油炸製成,上面通常會灑上糖粉、果醬、肉桂粉或巧克力醬等等。

圖片來源:LWYang

如果你想體驗真實的美國常民文化,那麼下次到美國時把逛園遊會排進行程中吧!這絕對是能讓你帶著快樂心情滿載而歸的選擇。出發前可以先問問你的美國朋友,或者上網搜尋相關資訊,如果沒查清楚確切的地點和時間而不小心錯過了這場盛會,那就太可惜了!

特色圖片來源:Robert Hensley

 

在家創造100%的快樂英語環境!爸媽放心孩子開心的英語課~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