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科技業吹鬼魅風!驚悚血腥電影主角大鬧TutorABC總部

2015.10.30(F)
Article/ T Ediitor
陰屍路、活屍末日、惡靈古堡、奪魂鋸、驚聲尖叫經典重現
萬聖趴驚悚創意指數破表 員工便服日又一創舉!

科技業吹鬼魅風!驚悚血腥電影主角大鬧TutorABC總部-2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來了!萬聖夜Halloween,為「All Hallows’ Eve」的縮寫,意為「萬聖節的前夜」,中文常稱為萬聖節,在每年的10月31日,是西方世界的傳統節日,當晚小孩會穿上特殊服裝、戴上面具,挨家挨戶收集糖果。全球線上教育第一品牌TutorABC每年到了這樣的節慶從不缺席,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說,今年復古風當道,也吹進裝神弄鬼的角色中,從紅了超過十年以上的惡靈古堡到奪魂鋸、驚聲尖叫經典殺人魔角色,以及近年紅遍全球的陰屍路及活屍末日等活死人系列,都成為TutorABC同仁爭相扮演的主角之一,驚悚相似程度破表,讓全體員工共度一個難忘的上班日!

萬聖趴驚悚創意指數破表 TutorABC員工便服日又一創舉!-3

因應西方濃厚過節氣氛,TutorABC、TutorABCJr歷年不斷推出結合節慶的限定課程,像是耶誕節、萬聖節、情人節等,透過外籍顧問身處的國家,帶給每一位線上學員不同人文、歷史的節慶體驗,像是歐洲的耶誕節如何裝飾耶誕樹、美國的萬聖節派對年度扮演角色流行趨勢等,只要45分鐘就可暢遊全世界,體驗各國風俗民情、並把當地使用的節慶英語一次學起來!想了解更多,立即撥打0800-66-66-80預訂專屬的節慶課程吧!

科技業吹鬼魅風!驚悚血腥電影主角大鬧TutorABC總部-1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