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英文修辭學:雋語

2015.10.18(S)
Article/ T Ediitor

英文中的修辭學有一種用法,稱之為Paradox 英文雋語,這是一種貌似矛盾,但包含一定哲理的意味深長的說法,是一種矛盾修辭法。

以下是兩句非常精典的例句,大家可以看出來這句子是不是看似很矛盾,不過卻是很有深度的話語,大家可以學下來,展現一下自己的英文深度吧!

例句一   More haste, less speed。欲速則不達 ( 這句話 是指 凡事不要衝太快,免得半途失敗反而達不到目的地 )
例句二  The child is the father to the man.   三歲看大,四歲看老。  ( 這句話 是指 童年時代可決定人之未來 )

♥♥經典英文雋語♥♥在TutorABC學習是美好而快樂的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