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大口吃遍紐約街頭!那些令人垂涎的美食 New York’s best street food

2015.10.16(F)
Article/ T Ediitor

台灣小吃名聞世界,在街頭巷尾都常看到在地人力薦的平民美食。但你知道紐約也不遑多讓嗎?紐約是美國人口最多的城市,聚集了各種族裔和人種,據統計在此地使用的語言就高達800種!這樣一個精彩的大城市,就像是一張精華版的全球美食地圖,一個道地的紐約客平常會吃的是什麼美食呢?

CNN介紹了9種道地紐約街頭美食,一起來看看吧!

King of Falafel & Shawarma

法拉費與沙威瑪(來自中東的美食)

Milk Truck

起士重度熱愛者的第一選擇,最經典的品項就是烤起士三明治!( grilled cheese sandwich)

也有沙拉和湯等選擇。

Red Hook Lobster Pound food truck

如果你在紐約街頭,看見白色的餐車上繪有一隻大龍蝦,就知道有美味的龍蝦捲可嚐了!

麵包中裹著鮮紅的龍蝦肉與餡料,上面還可加上檸檬或辣椒粉增添風味。

Lumpia Shack

菲律賓風味的小吃,著名的品項是豬肉或鴨肉春捲。

Dirty water dogs

曼哈頓街上無所不在,以黃與藍條紋傘為標誌,販賣簡單而道地的街頭小吃。

Solber Pupusas

傳統薩爾瓦多風味的美食,pupusas就是一種厚厚的玉米餅,通常會加上豬肉,起士和豆泥。

Solber名稱來自於經營者夫妻的姓氏結合。

Calexico

看名稱就可以猜出,是墨西哥風味的美食。販賣塔可餅(taco)

Bolivian Llama Party

來自波利維亞的傳統美食,夾滿肉與蔬菜,十分具有飽足感

Breakfast cart bagels

還記得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The Devil Wears Prada),剛開場時Anne Hathaway咬著早餐邊趕路的一幕嗎?其後到了辦公室,因為存留的氣味,還被前輩質問了Did somebody eat an onion bagel?「有誰吃了洋蔥貝果嗎?」貝果真的是紐約客熱愛的早餐選項,一杯咖啡加上一個貝果就是一頓簡便帶著走的早餐

看了以上介紹,你最想嚐試哪一道呢?出國旅行時可別忘了探訪當地的街頭美食,讓味蕾真正融入當地吧!

(本圖文取自CNN)

單字延伸:

food stall 小吃攤

food court 美食街

food truck 餐車

side order 附餐

lunch break 午休時間

練好英語,隨時出發吃遍世界美食!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