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瑞士探訪~全球飯店經理人的搖籃! 教育專家帶你看瑞士的感性與理性

2015.10.06(T)
Article/ T Ediitor

 一想到瑞士,映入你眼簾的是不是冰川與綠地的絕美之境?還有豐富優雅的語言文化與發達的精密鐘錶工業。但你可能不曉得,瑞士也是全球飯店高階管理人的培訓搖籃!其有歷史悠久的的飯店及旅遊管理課程,是世界性的指標,更有令人稱羨的優渥實習制。

今天TutorABC請到專業瑞士的教育專家-Jennifer Kuo,帶領大家一睹瑞士的感性與理性!

投影片5

小知識:有沒有注意到瑞士的國旗?全世界只有兩面國旗是正方形的,一是梵諦岡,第二就是瑞士!

瑞士在歐洲的中心,有四種官方語言,1到3個小時就能到別的國家,造就了瑞士豐富的多元的環境和語區,對培訓國際飯店人才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先備條件。

投影片9

投影片10

投影片11

瑞士的美令人嘆息,山靈水秀的環境,也造就了不少國際頂尖人才,瑞士學界有不少科學家獲得Nobel prizes 諾貝爾獎,如阿爾伯特·愛因斯坦於伯恩期間建立狹義相對論,在所有領域的諾貝爾獎得主中,有113位與瑞士有關連,位於瑞士的國際組織總共獲得9次諾貝爾和平獎

Toblerone 三角巧克力即以少女峰為造型

由於身為中立國,環境安全。瑞士更是許多企業跨國總部所在地。瑞士營業額最高的企業例如Nestle 、Glencore、Adecco S.A.、UBS AG等等,瑞士也是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經濟體之一。

細數瑞士的經濟奇蹟,可羅列如下,創造了不少閃亮於國際的美名。

  • 觀光產業
  • 瑞士銀行
  • 瑞士手錶 e.g. Rolex, PP
  • 瑞士巧克力,起司
  • 瑞士刀
  • 瑞士飯店管理課程投影片13 一年四季可滑雪與多元的民俗文化,是到當地留學的附加價值!
選擇留學瑞士的理由 WHY SWITZERLAND?
  • 歐洲中央,便利旅遊
  • 安全國家
  • 優質醫療保險制度
  • 多學習歐洲語言, 法語,德語, 義大利語
  • 國際組織總部最多
  • 世界級優質教育,人才多

教育~專業與工匠精神

瑞士教育著重從早分流,專業教育重技職及師徒制度。相當尊重專業教育與年資,即使維修馬路的工人也領有執照,享有月薪約台幣十七萬的待遇。

投影片20

舉世聞名的飯店管理學。每一位客戶都是VIP
來到瑞士留學,因為融合了多種語系以及文化,不只需要流利的語言,更要有能接受多元文化的視野。一百多年的飯店管理學,有國際專業師資分享全球產業經驗,吸引全世界每年約有六千名學生來到瑞士學習飯店管理,五星級飯店更親至瑞士延攬專業人才,學習中重視實習制度,達成畢業即就業的嚴謹銜接。

為什麼要選擇飯店管理?預估2018 年,全球飯店將高達 2.97億就業機會

投影片28

 

為什麼要到瑞士念飯店管理?專家Jennifer Kuo推薦的七大理由
  • 環境安全優美
  • 國際化人文薈萃
  • 歷史悠久的世界指標性飯店管理學
  • 校友皆為全球知名飯店高皆主管
  • 可以學到1種或是更多的歐語(法語&德語)
  • 每學年6個月的付薪實習
  • 國際五星級飯店延攬人才之處

 

想知道更多?也想負笈世界上最美的國度,成為五星級飯店人才?

瑞士 HTMi 飯店管理大學免費說明會 邀你來參加

 

321

專業分享

Ms. Jennifer Kuo 瑞士教育專家-林肯企管顧問公司總經理

 

出發前,英語學好了嗎?天天45分鐘,讓你看見全世界!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