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敲響金鐘 TutorABC助你躍升國際舞台、實現夢想

2015.09.27(S)
Article/ T Ediitor

金鐘獎邁入第五十年,超過近兩千件作品參賽,囊括廣播、電視兩大產業,包含導演、導播、主持人、演員、編劇、節目製作、設計後製、剪輯等重要幕前幕後菁英工作團隊, TutorABC贊助國際賽事、活動,支持公益、藝文團體從不缺席,台灣優秀影視人才在華語電視圈的卓越成績,正是TutorABC贊助第五十屆金鐘獎的原因。20150926敲響金鐘 TutorABC助你躍升國際舞台、實現夢想新聞稿照 (1)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與首席顧問Alan Missroon III(米永銘)更盛裝、驚喜現身金鐘星光大道,趙心屏現場加碼宣布TutorABC金鐘圓夢計畫,免費提供廣播電視從業人員線上英語互動課程1000堂,只要有志在國際舞台嶄露頭角的人士都可以使用TutorABC多元豐富的學習資源!

20150926敲響金鐘 TutorABC助你躍升國際舞台、實現夢想新聞稿照 (5)金鐘盛會匯集亞洲影視頂尖人才,和富有創新挑戰自我精神的實力派工作者,趙心屏指出,TutorABC想傳達的品牌精神,如同金鐘獎鼓勵人才創新一般─永續提供創新教學服務,今年推出的教學軟體TutorGlass與TutorMeet正是兼具人工智慧與人類智慧的產品;TutorGlass透過穿戴式智慧載具,進行跨國界零時差的實境教學,使得世界各地都是教室、任何知識技術都可以透過TutorGlass進行教學。TutorMeet則是跨國企業商務會談的利器,不論技術轉移、面授技能等,都可以透過TutorMeet進行遠端視訊聚焦討論、交流。此外,TutorABC一向鼓勵有夢想者能實現夢想,這次推出的圓夢計畫就是給予築夢者語言的力量,拓展視野、進軍國際舞台,如同金鐘獎所有優秀的人才一般!

20150926敲響金鐘 TutorABC助你躍升國際舞台、實現夢想新聞稿照 (6)趙心屏強調,「Language is Power!」華語已經成為世界強勢語言之一,若華語人才對英語也能運用自如,就能擁有雙重優勢,能更順利地將華語影視作品推展至國際,同時也能有更多國際合作、人才技術交流的機會。TutorABC希望藉這次金鐘獎提供語言學習服務,協助有志於邁向國際的各界專業人士,都能擁有語言的力量。現場就來敲響你的金鐘獎、躍升國際吧!//goo.gl/fHYjEa20150926敲響金鐘 TutorABC助你躍升國際舞台、實現夢想新聞稿照 (7)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