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百忙中上班族該怎麼「溜英文」? 只要3個條件…

2015.09.18(F)
Article/ T Ediitor
  • 首先我們要解決的,是「時間」問題,下班看臉書邊看電視,或是順手玩手機小遊戲放鬆,平均每個人至少會花1小時做的消遣,如果能和外籍顧問線上視訊,24小時都可以隨時上線,就可以不必出門,了解真正外國文化和用語,每天只花零碎的時間,學習英語充滿樂趣。

 

  • 「毅力」就是續航力,只要有濃厚的興趣,就會忘記要強調「毅力」這件事,就像玩遊戲時,最喜歡過關,和不斷的升級,無形間就養成了突破自我,挑戰困難的毅力。有一種英語學習方式,就是讓你很自在的開口跟老外談天說地,並快樂升級,「英語力」就在不知不覺中提升了。

 

  • 「學以致用」是最重要的,不管背了多少單字,如果周圍沒有環境或是對象可以應用,那也是枉然,很容易忘記。有一種互動英語模式,讓人感到興趣的話題,敢用所學的英文字彙去對話,才能真正記憶和實用。

 

延伸閱讀:好”薪”情來自英語力!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