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英語力提升競爭力! 48歲退伍軍人轉戰商場菁英【TutorABC見證人故事】

2015.09.10(T)
Article/ T Ediitor

見證人    企業市場行銷部協理Dario Chin

「我,48歲才開始學英文!」Dario Chin原本是一位職業軍人,沒有什麼機會開口說英語,漫長的25年軍旅生涯順利結束後,他並不想退休,反而想看看還有沒有自己可以發揮之處。

就在此時,一個意外的工作找上了Dario Chin,一家世界級外商網路公司看中他的專業,請他擔任安全室主任,希望以他過去擁有的軍事級資訊安全概念,運用在企業資訊系統,不過Dario Chin這才發現自己身處在國際級外商公司,英文卻不太行,當時真的非常糗!

IMG_5051

這份工作讓Dario Chin必須與非常多單位窗口進行溝通,英文不好簡直無法在公司生存,「我的同事中有碩士、也有退休飛行員,英文都呱呱叫」,就在Dario Chin非常煩惱時,他看到手機上有TutorABC的廣告,可以線上學習打動了他,於是他立刻購買課程,希望自己能開口說流暢的英語。

48歲的Dario Chin,覺得自己記憶力已不若年輕人,但他並不放棄學習機會,仍密集的安排線上課程與外籍講師對話,不怕開口,透過對話加強英文程度,「這就跟打仗一樣,要實際的上線對話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兒」,短短一年多的時間,Dario Chin可以感受到自己已飛快的成長。

IMG_5028

可能有人覺得將近50歲的人怎麼還能學好英語,但Dario Chin做到了,只要有空閒時間就與外籍講師積極的練習會話,僅僅一年半,他的上課次數將近300堂,英語程度從Level 5跳升至Level 11,以軍人的鐵血紀律自我要求,加上TutorABC的全英語環境,讓英語程度大躍進。

因為網路公司講求創新,Dario Chin需要跟不同的單位頻繁溝通,使用英語可說是家常便飯,最後他已經可以全程使用英語,且不需要任何翻譯,直接展現出自己的專業。

IMG_4968

Dario Chin認為,TutorABC的課程有三大優點,一是上課時間非常彈性,可以在家裡的休閒時間安排上課,第二點是課程非常多元,每次的課程都有不同的主題,第三是可以跟不同的外籍人士練習會話,有如身處國外實境學習。

Dario Chin在網路公司接觸到許多最新的科技,再加上自身的商業英語以及組織管理能力,後來被另一家環保綠能企業高薪挖角,現在的他,已經從轉戰成為商業菁英,TutorABC不但使他的英語突飛猛進、更為他創造職涯的另一片新天地!IMG_5106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