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Solve the Problems, Code the Future 翻轉教育 學習非公式而是自由的編碼 TutorABC與台大黑客松掀起學習新旋風!

2015.08.21(F)
Article/ T Ediitor

吸引全球近千名優秀程式開發/設計師、及問題解決者參與的台大黑客松,今日(8/21)揭幕,向來專注於研發與創新的TutorABC這次特別與台大黑客松合作,不但擔任活動導師(Mentor),還將TutorABC的最新即時實境互動教學軟體TutorGlass介紹給所有參賽者!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表示,TutorABC持續致力於線上教育變革,不斷開發全新學習模式,使得學習不再是生冷的「公式」,而是變化萬千的「編碼」,正如2015台大黑客松的精神,透過編碼解決問題,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TutorABC也將與黑客松攜手翻轉教育、編寫未來!

2015台大黑客松盛大開幕 TutorABC與黑客松攜手翻轉教育、編寫未來!

TutorABC將於本次黑客松活動中的Seminar Talk與現場近千名學生共同探討線上實境教學軟體TutorGlass的應用,並以八月份的運動英語教學主題,最優化地配對出顧問與學生,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表示,黑客松與TutorABC品牌精神不謀而合,因此特派研發團隊精英群擔任活動導師(Mentor),與學生分享TutorGlass應用及教學,透過雙方互動,不但可以使學生了解TutorABC的創新科技,也將提供線上英語即時互動課程及企業實習機會給活動優勝者。趙心屏強調,歡迎全球優秀人才加入TutorABC這樣的跨國企業,一展長才,一同為更創新的教育服務努力!

TutorABC與台大黑客松掀起學習新旋風!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