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10分鐘學會「壺鈴」運動!TutorGlass同步學習健身英語 心跳加映!從世界冠軍啦啦隊視角 體驗拋接跳躍

2015.08.20(T)
Article/ T Ediitor

大家都想要遠離蝴蝶袖、大象臀和鮪魚肚,今天的TutorABC實境教學體驗記者會,就是要教大家怎麼使用最近從好萊塢流行來的健身器材「壺鈴」。現場首席顧問Alan和帥到不行的外國健身型男,用先進的TutorGlass現場live,教大家使用這個像茶壺一樣,提起來有些笨重的東西。首先,Alan先教大家熱身避免運動傷害,接著運用壺鈴訓練肌力,讓遠端連線的所有人,看到聽到的,都像是自己當下正在進行這些上上下下的健身動作,如臨現場,從Alan的視線做出發點,更可以清楚看到相對位置和健身角度等小細節,同時又學到運動英語,真是一舉兩得。

TutorGlass英語壺鈴課-3

 

↑用TutorGlass從主觀視覺學習,角度和小細節一目了然

運動健身已經是全球化的潮流,特別是美國人,普遍運用健身俱樂部的重訓器材或健身課來鍛鍊身體。其中「壺鈴」是現在許多健身教練多元化教學當中,使用器材的首選。用TutorGlass學習操作壺鈴,一邊透過Alan英語說明,讓現場的每一位,都清楚了解壺鈴的正確使用方法:先從跨馬步屈膝蹲下,抓緊壺鈴後,起身將臀部向後推,訓練下背部和臀部的肌群,由後往前擺動壺鈴,但是不能太快或太大力甩出去,還得配合核心肌群的力量達到控制。正確學習了使用方法,才能有效加強到想練的肌群,強化肌力和肌耐力。

TutorGlass英語壺鈴課-1

 

↑線上學壺鈴,沒有下雨或是路途遙遠的限制,同時還可以學英語

各位觀眾!最精采的來了!2015年世界啦啦隊冠軍-「中華競技啦啦隊」也運用TutorGlass,讓觀眾體驗他們的表演動作。中華啦啦隊在今年從70幾個國家中,勇奪「2015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的冠軍,打敗獨霸多年冠軍的美國隊,真的是全國歡呼,為台灣第一次奪金同感的驕傲。教練團也得到世界盃啦啦隊錦標賽大會頒發2­015年度最佳教練的肯定。

TutorGlass x世界冠軍中華啦啦隊精彩表演2

競技啦啦隊張育銓總教練說,這次台灣獲勝的關鍵,是做­出不同於以往的高難度動作,看到這群啦啦隊員對於運動的熱血沸騰,這次拿第一真是實至名歸,這和TutorABC一直以來,推廣運動賽事的理念不謀而合。

TutorGlass x世界冠軍中華啦啦隊精彩表演3                            ↑台灣之光中華競技啦啦隊能打敗世界最強的美國隊,真的不簡單!

在這首次曝光的影片中,冠軍啦啦隊員,用TutorGlass檢視自己每個動作是否到位,還可以相互看整體動作是否一致,還有力道、角度也都可以透過TutorGlass不斷的修正,來達到競技啦啦隊所需的高難度動作,教練也透過連線畫面,立即調整選手的位置、達成近乎完美的最後結果。              TutorGlass x 中華啦啦隊-2                         ↑TutorGlass幫助教與學的兩端,建立起最即時的連線學習方式

TutorABC這種革命性、獨特又創新的教學軟體TutorGlass,是由TutorABC在美國矽谷及台灣的技術團隊共同研發,搭載穿戴科技的眼鏡,讓外籍顧問戴上眼鏡,走到任何地方,看到、聽到、所說的所有內容,都可以透過網路同步傳送,讓學員的電腦或行動裝置,可以和地球另一端的顧問對話互動,比任意門還方便,打破時間空間的限制,身歷其境的學英文,還可以結合時下熱門的運動,一邊學健身同時學英語,真的是全球前所未有的高科技學習,就像是科幻電影的橋段,在現實生活中真的實現了。

TutorABC副總趙心屏及明星首席顧問Alan與中華啦啦隊大合影                     ↑ 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及明星首席顧問Alan與中華啦啦隊大合影

記者會的最後,TutorABC 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說:「2015年7月推出第一波TutorGlass美食英語課程大受歡迎之後,第二波TutorGlass的課程主題,搭上近年最熱門的運動健身,除了健身器材「壺鈴」教學外,這次主題課程還可完整學習桌球、撞球等運動英語。

TutorABC副總趙心屏與明星首席顧問Alan、外籍健身型男合影                        ↑ 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與明星首席顧問Alan、外籍健身型男合影

這真是一次學兩樣的好機會,小編也要先去報名佔位啦!

想要體驗的朋友,滑鼠要快一點,不然就秒殺爆滿啦!

跟我一起體驗8/25(二)12:30英語桌球課和9/2(三)12:30英語壺鈴課吧!//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6B8kEv6JMe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