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1分鐘「台式英文」小測驗:測測你的英文正統還是台?

2015.07.20(M)
Article/ T Ediitor

TutorABC【1分鐘台式英文】小測驗,測測你的英文程度究竟多厲害?

以下五個例句,請憑直覺算出覺得「語法正確」的英文:

1. 我昨天下午五點下班。

A. I exited work at 5 p.m. yesterday.

B. I left work at 5 p.m. yesterday.

2. 你的職業是什麼?

A. What’s your job?

B. What’s your occupation?

3. 我隨時都有空。

A. I’m free every day.

B. Anytime is good for me.

4. 走著瞧!

A.  Let’s see

B. We’ll see.

5. 我住在W飯店。

A. I’m staying at the W hotel.

B.   I live in W hotel.

以上A、B選項都決定好了嗎?

小編要來公佈答案囉!

——————————【正確答案分隔線】————————————–

1. 我昨天下午五點下班。

A. I exited work at 5 p.m. yesterday.

B. I left work at 5 p.m. yesterday. (O) 正確用法

2. 你的職業是什麼?

A. What’s your job? (O) 正確用法

B. What’s your occupation?

3. 我隨時都有空。

A. I’m free every day.

B. Anytime is good for me. (O) 正確用法

4. 走著瞧!

A.  Let’s see

B. We’ll see.(O) 正確用法

5. 我住在W飯店。

A. I’m staying at the W hotel.(O) 正確用法

B.  I live in W hotel.

5題全對者:恭喜你!你的英文與外國人一樣道地,請保持現在優秀的英文能力,就能自由應對旅遊與商務各種場合!

3-4題正確:你擁有基本的英文語感,建議可以多聽國外新聞或多看報章雜誌,就能培養對英文的敏銳度喔!

2題以下正確:別氣餒!建議你平常可以多看一些好萊塢名人語錄,或多看一些影集,從生活會話中慢慢累積對英文的興趣與喜愛喔!

【學英文永不嫌遲~爸爸從台式英文變成國際通!】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在線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在線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30,000名外籍顧問,每年提供超過3,000萬堂在線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以科技創新,重新定義教育產業。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文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改變了人類學習的方法,塑造出未來教育。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