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炎炎夏日高溫衝破37度 TutorGlass型男主廚到你家!

2015.07.09(T)
Article/ T Ediitor

今年夏天台灣高溫再創新高、幾乎天天突破37度!TutorGlass七月份開課以來,英語料理實境課程受到非常多粉絲歡迎,許多學員還特地寫信給小編,希望能教一些適合夏天的清爽料理,小編和明星顧問Alan也感受到大家的熱情,特地在TutorGlass首場部落客體驗會當中,安排了「油漬蔬菜風乾番茄冷麵」和「起士蛋糕」兩道適合炎熱天氣的降溫美食,現場來了許多知名的人氣部落客,包括3C科技、親子、當然還有旅遊美食作家,大家在充滿濃濃義大利風情的餐廳,輕鬆的午後,讓小編也感受到TutorGlass Live連線的魔力,像是一場廚藝料理的魔術秀即將上演!

IMG_5953

(圖:TutorABC明星顧問Alan現場使用TutorGlass教作菜。)

 

一開場,由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說明了TutorGlass的創新過程、使用特色,以及未來將使用於不同領域的專家教學,其餘穿戴式裝置雖可隨時記錄,但就無法達到TutorGlass Live互動的功能,如果米其林主廚在世界的另一端透過TutorGlass教做菜,料理過程中遇到的所有難題,遠端主廚都可以第一時間回答、甚至還可以和你一起創造出更令人驚奇的美食呢!

 

IMG_6096

(圖: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現場說明TutorGlass特色。)

 

 

這次體驗會的重頭戲當然是Alan正統經典的廚藝啦,首先主菜「油漬蔬菜風乾番茄冷麵」的作法,從Alan的視角看出去,一個一個分解動作搭配實用的英語會話,看到煮沸的滾水就可以將麵條灑進鍋內煮熟,撈起後加入義大利油醋並隔水降溫,最後拌入油漬櫛瓜和黃椒,以精心挑選的風乾番茄、鳳梨盛盤裝飾,”grilled”、”pickled” 燒烤、醃漬等單字,讓小編覺得能從料理中學習英語真的是既快樂又容易得多呢!

IMG_6117

(圖:體驗會現場美味的油漬蔬菜風乾番茄冷麵,令人想大快朵頤。)

 

至於甜點起士蛋糕,Alan將壓碎的消化餅乾緊密地壓在模具的最底部,Alan說,任何餅乾壓碎後都有不同的觸感,烤出來的蛋糕也會有各種口感,在美國、英國常常可以買到很多種不同的充飢餅乾,而台灣也可以用在地的餅乾零食嘗試看看;接著打發奶油起士、蛋、糖,最神奇的是,從Alan的TutorGlass視角看到打發後呈現的光澤度及滑順感,再倒入模具中就可以隔水進入烤箱了,過程中部落客們驚呼連連、閃光燈不斷、頻頻搶拍,親身體會零時差、無國界的TutorGlass實境教學!

(43秒精華影片:讓大家學會冰涼起士蛋糕+英語!)

 

 

 

IMG_6293

(圖:人氣部落客們於現場與明星顧問近距離Alan互動。)

最後,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帶領TutorGlass研發經理Howard向部落客解說TutorGlass的未來遠景─expert on demand(隨選專家),任何擁有專業與技能的人士,不論是廚藝、運動、醫學手術、甚至最近很流行的恐龍考古,都可以利用TutorGlass進行一場超越時空限制的實境教學,全球專家即是你我的顧問!

 

快來和小編一起免費體驗TutorGlass七月份強檔系列課程:

//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uoZdDtojJi

07/15(三)12:30清爽簡易的凱薩沙拉

07/22(三)12:30五星級餐廳美味燉牛肉

07/29(三)12:30餐後冰淇淋清涼一夏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