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恐龍被帥哥馴服了!

2015.06.22(M)
Article/ T Ediitor

電影《侏羅紀世界》日前上映,全球再度掀起一陣「恐龍」熱潮,生動的特效加上對過去《侏儸紀公園》電影的懷念,使得這部片快速引起共鳴。眼尖的觀眾應該有發現《侏羅紀世界》裡面有很多橋段都是在向《侏儸紀公園》致敬,當然新的電影也是有創新突破的劇情,其中帥哥男主角與迅猛龍互動的鏡頭,令觀眾眼睛為之一亮!

在《侏羅紀世界》影片中據說有20個隱藏彩蛋,是跟《侏儸紀公園》電影致敬,不知道你有找到幾個呢?

新電影《侏羅紀世界》裡,男主角與迅猛龍互動的鏡頭最令人印象深刻,將恐龍從單純的飼養引導向可以與人類溝通,這個畫面因此成為《侏羅紀世界》的經典鏡頭,看來連恐龍也是被帥哥所馴服了!而正因為被此畫面所感動,許多動物飼育員在網路上分享了自己馴服動物照片,真的是非常的有趣!

看看這位老兄多麼拼命!

侏儸紀世界的恐龍01

這位姐姐也太搞笑了!

侏儸紀的恐龍02

以下來學一下侏儸紀世界電影的五個關於恐龍的單字:

1.  Jurassic World  侏羅紀世界

2. T-Rex 暴龍

3. Mosasaurus 滄龍

4. Triceratops  三角龍

5. Indominus rex  帝王暴龍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