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歡慶小丸子25週年 TutorABC和櫻桃小丸子陪大家一起開口說英語

2015.06.18(T)
Article/ T Ediitor

「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明〈6月19日〉將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盛大開展,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今日出席開幕記者會時,特別呼籲前來看展的大朋友小朋友,別忘了跟著櫻桃小丸子開口說英語、學英語!這次特展除展出《櫻桃小丸子》手繪漫畫原稿及動畫腳本,還於現場重新搭造出故事中的經典場景,讓民眾走進小丸子的家、學校教室、學園祭運動會及夏日祭典,親身體驗小丸子的童年世界,在這樣的場景中跟著小丸子開口說英語,將使得學習英語更有趣也更有成效。

趙心屏指出,TutorABC這次為讓二十五週年的小丸子特展更具國際化,特別規劃「小丸子開口說英語」系列活動,精心製作了中英文雙語學習單,凡購票入場即可兌換,讓小丸子的粉絲不僅能從經典劇情中學習英語,透過TutorABC學習單在每個展區中蓋上特定紀念章,還可以把小丸子同班同學收集回家,集滿全部紀念章至TutorABC現場攤位再加碼兌換限量精美贈品乙份!

可愛的小丸子總是穿著紅色裙子上學,這次特展的特色還包括:為了讓小丸子有更多新衣,特別邀請25位名人,為小丸子設計25款不同特色的服飾,讓小丸子擁有名家設計的服裝,同時也將在特展中陸續展出名人設計。特展期間也將進行愛心義賣,由櫻桃子老師決定捐贈公益對象,將這25款不同服裝造型的小丸子義賣所得善款全數捐出,讓更多小朋友感受到小丸子的單純善良。

小丸子展02

展覽中也整理出友藏爺爺的經典俳句,讓大家一次看盡友藏爺爺的無厘頭趣味!跨界流行區中則展出以化妝舞會為主題的小丸子和同學們人偶,帶給大家最獨特、最意想不到的小丸子獨特視覺新體驗。

另外,展期間TutorABC也為大朋友、小朋友準備了量身訂做的課程,只要在TutorABC攤位參與活動就可以免費上真人線上英語課程!此外,「TutorABC學園祭限定免費講堂」於6/17、6/25、7/10、7/22開課,機會難得的四天課程將原汁呈現精彩景點和場景,線上報名還有機會可以抽小丸子特展門票喔!活動網址在此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