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在家學英語吧~ TutorABCJr 2015首波電視廣告ON AIR!

2015.06.18(T)
Article/ T Ediitor

「把學習的自由還給孩子,把珍貴的時間留給彼此陪伴」

您有多久沒有在家陪伴孩子了?上次看到孩子們雙眼發亮、學習到新東西開心的笑聲是什麼時候呢?少子化的時代,每個孩子都是家中的寶,但父母陪伴孩子學習成長的時間卻是越來越少,根據全美國家長教師協會(National Parent Teacher Association- NPTA) 指出,父母參與孩子的學習過程,對於孩子的成長有非常顯著的影響;孩子的許多習慣,也是時間慢慢累積養成,透過緊密的親子互動,父母更了解孩子,日後才能在孩子需要的時候,給他最適切的關心、支持、安慰與鼓勵。

TutorABCJr於今日(6/18)正式推出2015首波電視廣告,以拍攝紀錄片的手法,真實呈現李媽媽和正在唸小學三年級的兒子李均笙母子檔的生活,這對非專業演員的素人母子檔感情十分親密,不論在家中互動、或一起學習、運動,所流露出自然真實的母子情感,傳遞TutorABCJr「把學習的自由還給孩子,把珍貴的時間留給彼此陪伴」的理念。TutorABCJr的線上英語教學服務讓孩子能隨時擁有個人專屬家教,同時父母還能陪伴孩子一起學習,「在家學英語」將是所有家庭最好的選擇。

拍攝廣告過程中有不少小插曲,讓在場工作人員對李媽媽和均笙的母子感情印象深刻,一是當導演打趣地問媽媽,均笙不乖時,是否用藤條伺候?沒想到均笙當場爆料:「媽媽都是用鞋拔!」讓全場工作人員都笑彎了腰!原來李媽媽用心良苦,「因為鞋拔彎彎的,打起來比較不痛」,讓人對媽媽的愛感動不已!另外,當導演問李媽媽,「均笙什麼事最令妳感動?」李媽媽一聽竟然當場流下眼淚,原來她想到自己把最精華的歲月都給了兒子,就像每天一點一滴灌溉著一株小幼苗,而均笙看到媽媽流淚,立刻問現場工作人員:「有沒有人有衛生紙?」寶貝兒子如此貼心,李媽媽覺得再辛苦也值得了!這次廣告拍攝讓李媽媽與兒子體會「在家學習」的可貴,更記錄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刻!

TutorABCJr電視廣告01

孩子上了小學以後,早出晚歸的不只是家長,安親班及才藝班佔據了孩子課後大部分的時間,孩子回到家都已經超過八、九點,親子間的對話侷限於「快去洗澡、快寫功課、趕快準備考試…」等等,彼此都少了聊天、傾聽的精力與時間,親子關係不知不覺地疏離、父母更失去親自教育孩子的寶貴機會,所以即便再忙碌,父母親仍要把握機會與孩子互動,參與孩子快樂學習。TutorABCJr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表示:「在家學英語」是能兼顧親子關係與學習成效的新趨勢,透過線上專屬外籍顧問的即時互動、教學,更為孩子量身打造最適合的課程,父母也可以依照孩子學習狀況,參與學習過程。

孩子的成長只有一次,把握孩子們成長的時光,並「把學習的自由還給孩子,把珍貴的時間留給彼此陪伴」,選擇TutorABCJr,讓TutorABCJr成為您孩子的線上專屬英語老師!即刻上網了解「暑期自由學計畫」,現在就和您的孩子把握時光一起在家學英語吧!

TutorABCJr電視廣告30秒精華版

TutorABCJr網路廣告感人完整版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