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超時尚的小丸子!

2015.06.15(M)
Article/ T Ediitor

大家對於小丸子的印象是不是都停留在妹妹頭、白衣、紅色吊帶裙呢?不過中國大陸有一位畫家Dorami,特別讓小丸子穿上不同品牌的特色造型,二頭身的她瞬間變成超時尚的潮少女,一起來看看這位畫家筆下的小丸子吧!

Alexander Wang x H&M系列跟小丸子的酷髮型也相當搭配

超時尚的小丸子!

法式經典優雅的CHANEL就連小丸子也抵擋不了

超時尚的小丸子!01

Dolce&Gabbana這套衣服讓小丸子變成小紅帽了

超時尚小丸子02

小丸子居然也能駕馭這套MOSCHINO麥當勞裝

超時尚的小丸子05

PRADA的這套太酷了,小丸子樂不可支

超時尚的小丸子06

 

來自俄羅斯Ulyana Sergeenko的設計,鄉村混合貴族風相當別致

超時尚的小丸子07

 

VALENTINO高級訂製禮服,這件禮服也太美了呀!小丸子穿上滿是星星的長紗裙,簡直是又神秘又浪漫呢!

超時尚的小丸子08

緊接著是和花輪的情侶裝,小編要被閃爆了!

超時尚小丸子09

再來一張!花輪與小丸子

超時尚的小丸子10

有沒有幻想過小丸子前進坎城影展呢

超時尚的小丸子

 

為了紀念櫻桃小丸子動畫誕生第25週年,6月19日即將展開的「櫻桃小丸子學園祭」展覽,大家一起去參觀回味最可愛的小丸子!現場一定能帶給大家非常多的驚喜唷!

超時尚的小丸子11

♥♥22222小丸子是全家的開心果♥♥TutorABC讓孩子天天開心學習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