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喬治王子與夏綠蒂公主兄妹情深照

2015.06.08(M)
Article/ T Ediitor

英國肯辛頓宮日前剛發布首批小公主夏綠蒂(Princess Charlotte)與哥哥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的照片,照片可見喬治親吻妹妹額頭,萌指數爆表,兄妹情深表露無遺。肯辛頓宮推文寫道:「我們很高興分享首張喬治王子和妹妹夏綠蒂公主的照片。」「喬治王子和夏綠蒂公主一起在家。」

美聯社和法新社等媒體報導,肯辛頓宮(Kensington Palace)在推特(Twitter)發布4張照片,由婚後獲封劍橋公爵夫人的凱特5月中在安默堡(Anmer Hall)所拍。小公主5月2日出生,拍照時約2週大。

喬治王子03

照片顯示,快2歲的小喬治坐在沙發上抱著妹妹。小喬治身穿有藍色滾邊的白色上衣,搭配藍色短褲和襪子,小公主則是白色毛衣。其中1張是小喬治親吻妹妹額頭,1張是深情低頭看著妹妹,1張是喬治抬頭望,還有1張是喬治微笑,兄妹倆超級可愛。

喬治王子01

其實英國王室照片向來是由一些全球知名攝影師掌鏡,但英國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王妃2年前跳脫傳統,發布首批喬治官方照,拍照的人據悉可能是凱特王妃或者是喬治外公,也就是凱特父親。

喬治王子02

♥♥家人親情最窩心♥♥TutorABCJr用心培養每一個孩子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