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世界著名文學小王子

2015.06.05(F)
Article/ T Ediitor

《小王子》是世界著名文學,作者是是法國貴族作家、詩人、飛行員先驅安托萬德聖埃克蘇佩里創作的,發表於1943年。作為法語書籍中擁有最多讀者和譯本的小說,《小王子》曾當選為20世紀法國最佳圖書。它是世界最暢銷的圖書之一,被翻譯成250多種語言和方言,全世界迄今已售出兩億多冊,年銷售一百多萬冊。

《小王子》看似只是一部童話書,但其實它對生活和人性作了相當意蘊深長而理想主義化的敘述。正如小王子在地球上遇到的一隻狐狸對他說的那句堪稱本書點睛之筆的話:「人只有用自己的心才能看清事物,真正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到的。」;這句話的英語是:”  It’s only with the heart,that one can rightly. What is essential is envisible to the eye.”

除此之外,那隻狐狸說的其他幾句話在書中也相當有意義,例如「你要永遠對你所馴養的對象負責」和「是你對你的玫瑰所付出的時間,才使你的玫瑰變得重要」。

 

♥♥用自己的心看清事物♥♥在TutorABC學習是美好而愉快的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