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寰宇趣聞:世界各地小孩最愛的玩具

2015.06.04(T)
Article/ T Ediitor

你最喜歡的玩具還有印象是甚麼呢?是玩具車?洋娃娃還是機械人?而現在你又會買什麼樣的玩具給你的孩子玩呢!有一位攝影師Gabriele Galimberti進行了一個龐大的攝影計畫,他到世界各地拍攝不同國家的孩子所擁有的玩具,足跡遍及亞洲、歐洲、美洲甚至非洲,可以從玩具種類看到男孩女孩的分別,也可以看到富裕、貧窮的分別,根據攝影師的經驗,他指出「玩具往往反映著父母的期望」,而且非常有趣的是,很多經典的玩具並沒有被淘汰,這一代的孩子也非常喜歡呢!

照片來源:Gabriele Galimberti的部落格

美國的小朋友

寰宇趣聞:世界各地孩子的玩具

義大利的小孩

寰宇趣聞世界各地小孩玩具01

馬爾他的小孩

寰宇趣聞:世界各地小孩的玩具02

印尼峇里島的小孩

寰宇趣聞:世界各地小孩玩具04

中國瀋陽的小孩

小孩玩具3

墨西哥的小孩

寰宇趣聞:世界各地小孩的玩具06

菲律賓的小孩

小孩玩具6

桑給巴爾的小孩

寰宇趣聞:世界各地小孩的玩具08

印度孟買的小孩

寰宇趣聞:世界各地小孩的玩具09

肯亞的小孩

寰宇趣聞:世界各地小孩的玩具10

♥♥玩具陪伴孩子快樂長大♥♥TutorABCJr給孩子開啟世界觀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