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寰宇趣聞:波蘭老爹拍攝魔術嬰兒照

2015.05.29(F)
Article/ T Ediitor

為人父母者一定想要為家中的可愛寶寶拍攝一組值得留念的照片吧!有對波蘭爸媽就決定拍出另類嬰兒照來慶祝。照片中女兒像被爸爸施了魔法,漂浮在半空中,身為藝術家的亞妮雅.瓦魯達(Ania Waluda)和米卡.沙瓦(Michal Zawer)夫婦表示,而創意照片的重點是「充滿樂趣」且注重「寶寶的安全」。

沙瓦夫婦表示,「由於安全的考量,我們不會用太誇張的手法去呈現。」他們創造了簡單的場景,讓女兒艾蜜莉(Emilia)躺在地毯上就能拍出可愛的畫面。透過細心設計的場景,一邊布置一邊拍照,這對可愛的父母認為「這可說是真正屬於家人的時間,而且充滿樂趣!」

寰宇趣聞:波瀾老爸拍攝魔術嬰兒照

沙瓦夫婦希望可以激發其他父母拍攝創意的新生兒照片,不用花大錢也不需要太繁複的道具和景致,就能和寶貝樂在其中,也能有最獨特的留念。

寰宇趣聞:波瀾老爸拍攝魔術嬰兒照

圖片來源 自Ania Waluda和Michal Zawer網站

♥♥父母總是用心良苦♥♥TutorABCJr體貼父母讓孩子安心學習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