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國中會考前夕 TutorABCJr發布新式教學系統

2015.05.15(F)
Article/ T Ediitor

跳脫全台制式英語學習窠臼破解課綱、有效學習、贏得高分!

28萬多人報考的國中會考5月16日登場,今年會考最大變革,是首次採計英聽成績,且占英文科總成績的20%,在競爭激烈的基北等都會區,英聽將成為致勝關鍵,考生絕不能輕忽!TutorABCJr特於國中會考前夕,發佈研發近一年所完成的新式教學系統,突破業界學習模式、破解各校課綱課本,家長們只要提供孩子所屬學區及學校,TutorABCJr即可配對出當學期的課綱及該校教材,並讓學生自由選擇教學進度,預習及複習雙管齊下,讓語言學習更有效率,孩子在考試時也能透過龐大的教材資料庫重點擊破、考得高分!

十二年國教一直是台灣家長在孩子成長過程中最頭痛的問題,多變的教育體制下,家長也得和孩子們一路學習,從一綱多本到各種升學考試,深怕孩子求學時遺漏了升學的重點;TutorABCJr了解全台家長的徬徨與心聲,「能為您的孩子、為家長多做些什麼」是TutorABCJr秉持的教育理念,TutorABCJr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表示,家長對於免試入學、國中會考、高中指考,甚至是近日頗具爭議的在學成績入學無所適從,不知如何為孩子選擇最適合的學習方式,反而可能加重學習負擔。有鑑於此,TutorABCJr 特研發這一套課綱版新式教學系統,透過DCGS(動態課程生成系統),針對孩子現在正在念的學校課本設計課程,如同請了一位私人家教一般,家長一定能看到孩子更棒的成績,可以說是12年國教最佳英語對策!

全台唯一適性而教的英語專屬家教TutorABCJr

趙心屏指出,TutorABCJr深耕線上英語教育十餘年,線上學習最大優勢就是能與外籍顧問Live互動、提供最新教材內容,學生在模仿修正中將能更快提升英語口說及聽力,TutorABCJr現在推出課綱版新式教學系統,就是為了解決父母親的煩惱,這套系統包含一對一、一對多兩種上課方式,且網羅各大名校教材,即便是跳級越校一樣可以依照孩子個人想學目標而學,培養自主學習能力、探索課本以外的學習興趣,一次滿足孩子「英文聽力、學校進度、考試重點」等三個願望,讓孩子們輕鬆學習拿高分!TutorABCJr線上學習服務諮詢電話:0800-30-30-30。

 

TutorABCJr 學校/補習班
教材範疇 囊括各級學校 鎖定就近學區學校
學習時間 自由調整教材進度、有效學習 按表操課、冗長重複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