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復仇者聯盟的秘密甜點

2015.05.05(T)
Article/ T Ediitor

全球注目電影續集《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The Avengers: Age of Ultron》,已在台上映。相信許多熱愛英雄聯盟的動漫迷都非常高興,不過片中太多英雄跟機器人對打,小編看得眼睛都花了,劇情緊湊又刺激,不知道大家最喜愛哪一個英雄角色呢?以下是簡單的劇情簡介:

「鋼鐵人」Iron Man東尼史塔克為了維護地球和平安全,神盾局瓦解後,把史塔克大樓改成新的復仇者基地。鋼鐵人在圍剿九頭蛇時,中了緋紅女巫的幻覺魔法,認為地球無力抵抗外星人入侵,於是打造人工智慧機器人「奧創」,不料奧創自行進化,卻認為唯有殲滅人類,才能維護世界和平。而後奧創與緋紅女巫結盟,黑寡婦、美國隊長與雷神索爾接連中了緋紅女巫的幻術,心中的夢魘陰影化成幻覺浮現眼前,浩克大搞破壞,鋼鐵人只好穿上「反浩克裝甲」反制。復仇者們遭逢前所未見的心理戰猛攻,潰不成軍。他們要如何克服自己的陰影,重新集結,打敗奧創呢?

而搭上這股電影熱潮,王朝大酒店應景推出以英雄聯盟為主題,設計推出「隊長神盾波士頓派」與「神之鎚吐司」限定商品,造型非常酷炫呢!是不是也想來個復仇者聯盟的祕密甜點呀?

The widely-anticipated movie sequel The Avengers 2: Age of Ultron has been released in Taiwan. To be part of this trend, Dynasty Hotel launched avenger-themed “shield-shaped Boston Pie” and “Toast of Hammer”.

照片來源:王朝大飯店

♥♥推薦♥♥學好英語看電影更有感♥♥TutorABC讓你英文能力好棒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