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小丸子歡慶25週年!6月華山見到她!

2015.05.04(M)
Article/ T Ediitor

大家應該都對於《櫻桃小丸子》輕快的片尾曲能朗朗上口,印象中的她穿著可愛的吊帶裙,會有點小任性,小腦袋瓜有著各種天真的想法,有時候很悲觀、有時卻又很樂觀,小丸子最愛跟小玉同學天南地北的聊天,也喜歡跟爺爺撒嬌,許多經典的台詞令人回味不已!日本櫻桃小丸子漫畫今年已經邁入25周年,今年6月19日也即將在台灣華山展出,小編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看這個經典展覽。

據了解,本次為慶祝小丸子漫畫播出25週年,作者櫻桃子老師特別出借創作手稿、動畫腳本。25年前電腦繪圖軟體未發展成熟,播出的動畫皆由櫻桃子老師一筆一墨完成,而這些珍貴的手稿作品也被細心珍藏至今。藉此讓民眾一睹小丸子經典動畫的創作過程、同時更深入瞭解如何從平面躍上銀幕成為家喻戶曉的當紅動畫。

小編幻想著是否能到櫻桃小丸子的家體驗一下當她的家人,此次「櫻桃小丸子學園祭-25週年特展」,就有安排了許多經典場景,可一起體驗小丸子的日常生活!

◆小丸子家
家庭成員共有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姐姐與小丸子共六人,每天快樂地生活在一起。家中經典場景將重現一家人窩在一起 看電視與吃飯的客廳、小丸子和姊姊睡覺寫功課的臥室、每當小丸子放學餓肚子跑去找媽媽的廚房,爺爺奶奶的房間。
◆友藏爺爺寫俳句
最疼愛小丸子的爺爺,同時也是最無俚頭最可愛的友藏爺 爺,感性的他在動畫中出現相當多經典心中俳句,本次將集結所有出現過的經典俳句一次分享給大家!
◆3年4班
此場景為小丸子最多采多姿的學校生活,還有小丸子身邊各具特色的每位同學、愛叫BABE的花輪、最認真的丸尾、體貼的小玉、樂觀開朗的山田等等多位大家熟悉的同學!
◆運動會
小丸子學校生活一大盛事-學校運動會。小丸子將和同學們一起完成一項項挑戰,需要默契的兩人三腳、大家一起合作的滾大球、最刺激的班級大隊接力。
◆祭典
動畫中小丸子每年最期待的盛會-和家人們穿上和服一起參加日本祭典和小丸子一起體驗日本祭典中最好玩的撈金魚、戴面具等多項祭典活動。

此次活動TutorABC也有參與贊助,將在展期中舉辦「TutorABC櫻桃小丸子學園祭貴賓專屬活動」,透過實體活動與學員粉絲更深入互動,就像TutorABC打造的輕鬆學習環境一樣,寓娛樂於學習之中!

TutorABC也將發送印有可愛小丸子圖樣的中英文雙語學習單給展期中所有觀展的大小朋友,讓欣賞精彩的小丸子展之餘,還能輕鬆學英語,闖關成功的民眾可獲得神秘小禮物,精美的小丸子雙語學習單還可以帶回家收藏喔!另外,TutorABC近期將推出小丸子經典台詞英語金句,粉絲們除了可以考考自己的童年記憶,也可測試英語程度,參加活動者有機會免費看小丸子25週年特展!詳情請上TutorABC學習英語不打烊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utorABC.com.tw。

 

♥♥寓娛樂於學習之中♥♥上TutorABC學習是最棒的♥♥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