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超療癒!Snoopy與Kitty陪你喝咖啡

2015.04.23(T)
Article/ T Ediitor

可愛到爆炸的玩偶餐廳陸續在台灣開出,粉絲們也掀起一陣朝聖排隊的風潮,小編整理了在台灣超級可愛的玩偶餐廳,簡直就是療癒系明星,希望大家有機會也可以去嘗鮮!以及喝下午茶咖啡必學字彙五個,英文菜單也看得懂唷!

1.鬆餅   Muffin:用牛奶麵粉雞蛋做的鬆餅,林上蜂蜜最香甜

2.義大利麵   Spaghetti:義大利麵有各種形狀,長條形、螺旋形、筆管形等

3.燉飯 Risotto:用米跟高湯燉的軟軟的飯,加上一點起司更香濃

4.布朗尼蛋糕 Brownie:巧克力滋味很濃厚的蛋糕

5.舒芙蕾蛋糕 Soufflé:法式甜點,用蛋白打底,吃起來很蓬鬆清爽

♥Snoopy史奴比咖啡廳

美國經典漫畫花生漫畫Peanuts,裡面的經典代表人物Snoopy史奴比是主人翁查理布朗養的一隻黑白花的小獵兔犬,品種是米格魯,該漫畫式查爾斯舒茲的作品,台灣查理布朗咖啡館落腳於高雄漢神巨蛋商圈,在店內的每個角落,都可看到史努比、查理ž布朗等主角們身影。外觀巴士與狗屋、店內蒐藏展示品及大型的漫畫卡通看板是店內三大必看重點,另外咖啡和蛋糕上也有超可愛造型設計,如果想訂做生日蛋糕也沒問題。小編今年的生日蛋糕就是它了(握拳)

超療癒!Snoopy與Kitty陪你喝咖啡

♥醜比頭輕食咖啡廳

醜到很有特色的醜比頭Kobito Dukan,其實是日本傳說的農場小精靈,因個性很有特色而受到歡迎,醜比頭主題餐廳「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今年4月試營運,醜比頭的秘密花園輕食咖啡採取半自助式用餐,用餐時間為兩個小時,預約據說已經爆滿,餐點內容有薯條、雞塊的開胃菜,義大利麵、三明治、披薩、鬆餅等。

醜比頭

♥阿朗基咖啡蛋糕店

阿朗基Aranzi也是同樣來自於日本的設計師所畫,除了有可愛的阿朗基外,還有河童以及壞東西,喜愛阿朗基的粉絲絕對不能錯過台北「阿朗基咖啡」,從店內裝潢到咖啡拉花都是精緻可愛的阿朗基,連餐點也隱約做成阿朗基模樣,超萌造型!粉絲們都尖叫!

阿朗基

♥航海王咖啡廳

以描繪海賊生活暴紅,海賊王《ONE PIECE》漫畫單行本的累計發行量在日本當地突破3億8000萬冊,台中有海賊王咖啡廳!位於「Lv5.5新人類樂園」裡有滿滿的海賊王周邊商品裝飾,還有各種主角的帽子妝點角落,讓許多粉絲想先來這裡開啟「偉大的航道」;店內還有提供加大的手工漢堡,看看有沒有人能挑戰吃光!

海賊王

♥ Kitty貓咖啡輕食店

三麗鷗集團設計的Hello Kitty今年已經滿40歲了,但粉色浪漫的Kitty貓仍舊是每個女孩都很喜愛的,位於台北市東區的Hello Kitty Kitchen And Dining餐廳,內部裝潢充滿夢幻的粉紅色調,不管是牆壁上、桌椅、菜單、燈具還是食物,蛋糕上都可以看到Hello Kitty的身影,甚至是廁所裡也有Hello Kitty,超級可愛,是Kitty迷一定要朝聖的餐廳。

kitty

♥樂高咖啡店

風靡世界的樂高,可說是大人小孩都喜愛,位於圓山花博園區內的Brick Works是以樂高積木的主題餐廳,店內分為用餐區與樂高周邊商品的展示、販售區,還可以在店內自己動手玩積木組合,甚至連餐具也是樂高狀餐具,小朋友一定覺得很有意思!

樂高積木咖啡

♥芳庭彼得餐坊

Peter Rabbit他的作者是英國女性作家插畫家碧雅翠絲·波特(Helen Beatrix Potter),最早出現在1902年所出版的童書:《比得兔的故事》,台灣有一家芳庭彼得餐坊就是以「比得兔」為主題,歐式鄉村風的店內裝潢搭上療癒系十足的可愛比得兔玩偶,讓人能放鬆的在店內享用餐點,其中特色餐點有義大利麵和燉飯都很受歡迎。

 

 

 

 

比得兔

照片來源:各品牌FB

♥♥療癒的好地方♥♥TutorABC讓你放鬆學英語♥♥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