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寰宇趣聞:澳洲航空準備「尤加利葉飛機餐」給貴客享用

2015.04.14(T)
Article/ T Ediitor

四隻無尾熊(Koala)名字為Paddle、Pellita、Chan和Idalia日前擔任澳洲外交大使,並坐飛機出任務,該坐在甚麼艙呢?負責運送的澳洲航空(Qantas)表示,這些毛茸茸的貴賓坐的是「無尾熊頭等艙」,而且還提供「尤加利葉飛機餐」給貴客享用。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去年11月赴澳洲參加會議時,曾在臉書PO抱無尾熊的照片,也預告了這些像絨毛玩具的小熊將造訪新加坡。為了慶祝和新加坡建交50周年,這次澳洲決定出借4隻給新加坡動物園做特展,澳航日前在推特PO上這群嬌客坐飛機的模樣,並表示機艙會提供新鮮的飲水和「尤加利葉餐」來招待貴賓,也將調整適合的溫度,還提供可以攀爬的樹。

一分鐘知天下事:澳洲航空準備「尤加利葉飛機餐」給貴客享用01
無尾熊搭飛機也有賓至如歸的享受

這四隻無尾熊Paddle、Pellita、Chan和Idalia 已經在新加坡動物園正式亮相,喜歡的朋友可以前往該園參觀。而澳洲官員表示,待新加坡動物園有能力自己飼養並繁殖下一代無尾熊後,有機會討論轉為永久性贈予。

看完這篇這麼有趣的文章,大家可以學習一下5個單字,增加自己的英文能力唷!

1.無尾熊 koala

2.尤加利葉 eucalyptus leaves

3.飛行 flight 

4.頭等艙 first class

5.新加坡動物園 Singapore Zoo

一分鐘知天下事:澳洲航空準備「尤加利葉飛機餐」給貴客享用02
空姐:先生,要不要來罐飲料呢?

照片來源:Qantas推特

♥♥推薦♥♥想出國說一口流利英文♥♥TutorABC是最好選擇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