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姚明風靡全球,關鍵是流利英語?!

2015.03.19(T)
Article/ T Ediitor

你的夢想是什麼?想實現?那麼先學好英語吧!為什麼呢?儘管近幾年華語勢力崛起,英語仍是國際語言,流利的英語不僅對工作升遷、社會地位、個人影響力等都有絕對的影響。從華人電影明星、台灣網球名將、席捲華語歌壇的樂團、歌手等等,當他們躍上世界舞台時,英語就成了絕佳的墊腳石。

以NBA全明星球員姚明為例,回想他剛進NBA時,還需要隨行翻譯員協助。不過他利用練球空檔勤練英語,幾個月過後英語能力即顯幅進步。不僅球場上表現愈來愈有信心,甚至也能輕鬆面對前輩俠客歐尼爾挑釁、或球評巴克利的玩笑話。加上在記者會上他總能幽默的以英語得體回應,逐漸在聯盟中累積超高人氣!

姚明在2014年成為TutorABC品牌代言人後,更讓各界關注到他優異的英語表現。或許很多人好奇,到底是怎樣的學習模式,可以獲得NBA全明星球員的支持?來聽聽他怎麼說吧!

在真實語言環境中,高頻互動

姚明:「更重要的是在我們有限的時間裡可以和更多的外師進行接觸、進行交流,使我們瞭解到更多的英語學習方法和習慣。」

3000多位外籍顧問,學英語最佳夥伴

美國的生活經驗讓我發現,真正好的英文老師,就是我每一個不同的隊友。雖然他們來自不同國度,有不同文化背景。但是因為可以經常跟他們交流,我才跟這個世界有了更深的接觸。

個人化學習,記得你的學習進度和喜好

透過TutorABC,在我需要、有任何問題的時候,都能夠找到相對應的教材幫助我學習。它很厲害的一點,就是每次都是不同的老師教我,卻又好像是同一個老師,一路都記得我的學習進度、愛好需求。

保護學習者隱私,讓你放膽說英語

老師看不到我們,相對來說,會讓我們的學習狀態變得更放鬆,學習自然更輕鬆。

線上真人互動平台,通往世界的窗口

姚明:「TutorABC的遠程教育,可以使偏遠山區的孩子和世界各地的外師聯繫在一起。這不僅僅是為他們學習語言帶來一種方便,更重要的是給他們一種機會去改變他們的世界觀,看看外面的世界。從而使他們的想像力、他們的思想飛出大山。」

你是不是已經發現,當你越走越高,覺得自己和夢想只有一步之遙時,前方仍有階梯引領你往更高的目標前進,而為了繼續走下去,英語絕對是必備的能力。所以,不要讓破英語停止你的夢想,快讓好英語完整你的人生吧!

 

★推薦★海外工作英文培訓班!想前進海外卻受限於英語力?TutorABC海外求職英文必修課,24小時線上為您加值競爭力!天天45分鐘,前往海外淘金不是夢!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