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

2015.03.19(T)
Article/ T Ediitor

除了真人互動線上英語課程,可以讓你可以隨時隨地學習之外,你還知道其他可以隨時利用零碎時間,又可以走到哪學到哪的有效學習方法嗎?答案就是手機App!!

現在市面上有琳瑯滿目的英語學習App,內容包羅萬象,像是趣味英語謎題、拼字競賽、英語學習報、英檢模擬試題、行動字彙通、英語急救站等等,應有盡有!所以不要再說自己沒時間,想想你是不是都把可以支配的時間拿來滑手機啦。同樣都是使用App,學習英語才能幫你滑出競爭力囉。

以下T小編就為大家介紹幾款好玩又實用的App吧!免費下載喔!

Tutor Mobile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21

TutorABC每個月都會開設免費的真人互動線上英語課,題材豐富,知性實用兼具,例如:旅遊達人的省錢大作戰、看電影學英文等等。也會不定時邀請各領域的專家熱情開講。更棒的是,不論課程有多熱門,只要報名保證上課,在自己家卡位就好囉!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20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00

TutorGEPT B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15

這款針對全民英檢的App提供適合初級學習者的模擬試題,幫助你熟悉考試題型。測驗方式也可以自由選擇,無論你想加強聽力、閱讀或綜合題組,選就對了!個人化學習,不浪費一點時間。另外,還提供測驗排行榜,讓你清楚知道自己和別人的實力,知己知彼百戰百勝囉!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06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05

TutorGEPT I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19這款針對全民英檢設計的App,提供的是中級程度的模擬考題。與TutorGEPT B一樣,只要下載就可以得到所有測驗的中文翻譯,讓學習更扎實!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10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09

英文學習報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18

英文學習報,到底都在報什麼呢?當然是時下最熱的議題囉!精彩的內容絕幫助您掌握世界脈動,再搭配真人語音文章導讀,想聽幾次就聽幾次,學英文輕鬆「聽」聽就好,讓你實力自然增進!另外還有精闢的單字解說和實用例句,侃侃而談最新時事,再也不是問題!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08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07

行動字彙通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16

行動字彙通App每天提供5個常用單字,並有中英解釋、例句和發音,只要每天確實認真練習,只要一年的時間就可以累積驚人的字彙量,讓你在不知不覺之中實力遙遙領先他人!重點是一點都不費時,更不費力!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02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01

英文急救站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17

喜歡看影片嗎?不如看影片學英語吧!「英文急救站」這款App提供真人單元劇英語教學,用常見的英語情境,指正一般人常犯的英語錯誤,劇情生動有趣,保證越看越上癮!看完之絕對不會犯同樣的錯誤,讓你說出最道地的英語!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04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03

字彙快手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14

你是字彙高手嗎?背了很多單字,可是找不到機會複習,都快忘光了?那就趕快下載「字彙快手」吧!這款計時拼字競賽App可以幫助測試自己是否把單字都記熟了。挑戰過程驚險刺激,激發你的記憶潛能。而且,不但能自己玩,透過facebook,可以和其他高手互相較勁!誰說記憶單字無聊又寂寞,快呼朋引伴下載「字彙快手」,讓親朋好友陪你練英文!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13   低頭族的競爭力,熱門英語學習App大特搜!12

★免費學英文★多益精華單字一鍵下載,自信挺進滿分990!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