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過年最心痛的事…

2015.02.12(T)
Article/ T Ediitor

除了被三姑六婆問什麼時候結婚、薪水多少,吃重覆的年菜變胖以外,

困擾的那當然還有〝包紅包〞~~…..

每年到了這個時候,只能想著出來混的就要還,想當年領紅包的日子已遠去,現在只有包紅包、當散財童子的份兒!

但怎麼包才能省到錢?現在就來教教偷懶的方式吧~

  1. 包外幣─出國一定有剩一些多換的錢,有時親朋好友也搞不清幣值(自以為),有些外幣也設計的超好看低,這時拿來送人,物盡其用、禮輕情義重嘛~過年最心痛的事...00
  2. 零錢尾數包法─999、8888,都是Lucky Numbers,離一張小朋友還有1元的零錢可以省,正所謂小富從儉~~過年最心痛的事...01
  3. 限量討喜的紅包袋─中國博大精深的美德「伸手不打笑臉人」,在看到這麼姚明可愛又喜氣的紅包袋的份上,誰還管紅包包多少呢~你說是不是~過年最心痛的事...03

 TutorABC領紅包回本去–>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