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正式宣佈,全台灣人民可以在TutorABC免費線上學英文!

2014.12.07(S)
Article/ T Ediitor

 

正式宣佈,全台灣人民可以在TutorABC免費線上學英文!

台北,2014年5月7日—全球領先的線上教育平台暨最大線上英文學習機構TutorABC正式宣布:全台灣人民即日起,皆可免費在 TutorABC dailycialisuse 線上學英文!領先群雄的創新英文學習概念、隨時隨地皆可上課的便捷模式、世界級的師資服務,將掀起台灣人民語言學習革命,帶領大家跨足線上英文學習時代,享受最有效果的英文學習!

全球線上英語教學領導者 TutorABC,於2004年從實體英語教學橫跨線上教學領域,此創舉率先顛覆傳統教育模式,更預言今日行動學習時代風潮。TutorABC 運用高度整合雲端技術,開發全球首創同步學習平台,建立無時空地理限制的教育體系。個人便利至上的學習模式,已成全球趨勢,所有 TutorABC 的使用者,只要連線至此平台,即可與來自全世界的外籍教師互動,運用桌機、筆電、平板、手機,隨時隨地依個人方便進修英語,成功運用零碎時間進修英文。

「現今市場對一個能夠輔導人們學習的教育平台有很強的需求。」唯有獲得阿里巴巴集團、新加坡投資公司淡馬錫、日本SBI集團和啟明創投1億美元融資的 TutorABC,擁有足夠強大的平台、技術與營運規模能滿足全台灣人民的學習渴望,從學習內容、班級規模和師資配對,並同時提供高品質和具有高效能的尊榮享受。

TutorABC 提供全台灣人民免費線上英語課程,強化全民競爭力,體會行動學習的便利。 十年來提供超過千萬堂課程,程度由淺入深精細分級,主題包羅萬象,是取之不盡的英語殿堂。即日起開放民眾申請,無任何限制,皆可免費學習! 免費申請電話0800-66-66-80,或上www.TutorABC.com進行申請。

關於TutorABC

TutorABC領先推出二十四小時全年無休真人在線語言學習平台,擁有來自全球32國、64城市、超過二千名專業認證的優質外籍顧問,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英語學習服務。TutorABC 領先推出行動學習服務,不僅在台灣市場經營有成,進軍中國大陸市場亦大有斬獲。由於經營績效卓越,今年獲阿里巴巴集團、新加坡投資公司淡馬錫和啟明創投1億美元的融資,並引入SBI集團(前身暨軟銀投資集團)作為策略投資者,將加速在全球市場的擴張。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