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掌握五大訣竅,英語力輕鬆到手

2014.12.03(W)
Article/ T Ediitor

現在是早上六點半,Iris起床後沖了一杯咖啡,然後又回到溫暖的被窩裡,本來應該繼續回到睡夢中的她,今早拿出了筆記型電腦,和網路另一端的外國男子有說有笑,表情幸福洋溢。從上個月開始這成為她每天睡醒後最期待的事。同事Amy發現她最近充滿活力,心情也變好了。頻頻追問:「你是不是談戀愛了?!」就在不久後,公司公布了一項消息,Iris終於升上了她夢寐以求的主管職。看起來愛情事業兩得意的她,因禁不住Amy的追問只好誠實地說:「我只是最近上了英文課而已。」早上六點半?英文課?聽起來讓人不敢相信,但這是真的。

其實全球現在已有十萬人和Iris一樣,在自己喜歡的時間和地點上英文課囉!TutorABC是真人互動的線上英語學習平台,一年中你可以在任何想要的時間上課,而且地點隨選。這麼好!但是它提供的服務可不只於此。

這不是夢!365天24小時都能上課

很多人都和Iris一樣是個普通的上班族,為了拼升遷,每天工作到很晚。業績有了,可是英語不好,多次與升遷機會擦身而過。可是,每天下班回到家後已經很晚了,補習班早就關門,就算想學也求助無門。但是,TutorABC給了她的主管夢一個希望。即使下班回家精疲力盡,洗好澡後只想追電視劇,可是隔天一早起來上班前,她還是可以上英文課!利用清晨的黃金學習時間,反而有更好的學習效果。如果你的工作是24小時輪班制,常常日夜顛倒,那麼如此彈性的上課時間就非常適合你呢!

職人的英文!量身訂作的專業英語課

Iris在貿易公司工作,常常需要到外國出差向外國客戶介紹產品,所以她想學的是工作上用的到的英文。可是坊間好像沒有提供這種課程,這點之前還真讓她不知如何是好。還好TutorABC解決了她的問題,因為它提供的課程是量身訂作的!系統會依據語言程度、職業、興趣等個人條件,安排學習者想要的上課內容。例如你是律師、醫護、會計、導演、藝術家、運動員、科學家等,都可以在這裡學到有關工作專業的英語,不會讓你覺得「我的英文不差吧!可是為什麼工作時總是派不上用場?」陷入好像學了一身本領,卻無用武之地的窘境。

單向視訊模式,保護學習者隱私

TutorABC的課程中最讓Iris開心的是,課程採用單向視訊模式,只有她才能看見外籍顧問,外籍顧問是看不見她的,所以Iris就可以慵懶地坐在床上,身上穿著睡衣,頂著剛睡醒的一頭亂髮,直接開始上一堂英文課。對了,這時候還可以為自己泡杯咖啡,多麼美好的早晨啊!

但這樣保障個人隱私的設計,可不只是為了免除梳妝打扮的麻煩,更重要的是它讓不敢在大家面前開口說英語的人,能夠暢所欲言,真正達到練習。或者,如果你是公司老闆、公眾人物,再也不必擔心想要學英語,可是又會怕被過度關注了。

顧問遍及全球,在家就能環遊世界

因為工作常全世界跑的Iris,最害怕的事就是客戶的英文腔調,常常讓她有聽沒有懂,造成溝通障礙。不過自從她在TutorABC上課後,這樣鴨子聽雷的情況明顯改善了許多。原因是TutorABC的師資來自全球2000位的外籍顧問,讓學習者可以接觸各種腔調,在工作、生活或考試的必要時機可以臨危不亂。

可是外籍顧問那麼多,有品質保障嗎?談到學習,老師會不會教真的很重要耶。不過不用擔心啦!TutorABC有通過TESOL、TEFL等教育資格認證的顧問,而且具有法律、商學、企管、藝術等各種專業背景,能滿足各行各業的需求,保證教學品質。

都只為你!你的學習由你作主

Iris習慣在每天早上上課,可是有時候因為前一天晚上加到太晚沒睡飽,所以迷迷糊糊地上完課後,發現自己好像沒記住什麼內容,但還好在TutorABC上課,每堂課的教材、顧問補充的重點、糾正和上課的影像、學生的發言都會被完整地記錄下來。一有時間,Iris就可以打開紀錄複習,完全不會因為稍有不專心而錯失了學習機會。

更棒的是,每堂課後系統都會請學員填寫課後評鑑,因此學員可以就上課情形提出希望調整的方向,讓排課依據自己的建議而變得更完善,每次上課都能發揮最大的學習效果。

怎麼樣,心動了嗎?無論你是忙碌的上班族、日理萬機的大老闆或想和孩子一起學英文的家庭主婦,只要你想用正確的方法快樂地學英文、迅速累積英語能力為自己的人生加值,無論透過電話或網路,TutorABC皆隨時為你服務喔!

★推薦★ TutorABC獨家多益精華單字!掌握重點,快速累積實力高分過關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