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圓夢見證:超越國際學校的英文課!雅思高分信心滿滿直飛海外!【TutorABCJr見證人故事】

2014.11.20(T)
Article/ T Ediitor

嚮往著翻譯工作的陳薇安、陳雅荷姊妹,就讀大學時就雙雙考得了雅思高分!等於拿到了前往英國深造的直達車票!夢想近在眼前,她們是如何順利走上這條捷徑呢?

薇安和雅荷從高中開始,就在爸爸的建議下開始學習TutorABCJr英文課,因為爸爸就是TutorABC的愛用者,於是也讓女兒們加入了青少年版線上學英文TutorABCJr的行列!

原本薇安和雅荷就在國際學校就讀,但是和外籍教師練習對話的機會不多,英文學習的效果無法加強。薇安和雅荷開始線上學英文後,首先讓她們感到有趣的地方是假日在家裡,不用忙著打扮出門就可以輕鬆上課!而且可以選擇一對一的上課方式,上課的外籍顧問看不到自己,讓她們擁有一個安心開口的環境,很快地!薇安和雅荷就從靦腆到敢流利而自信的使用英文對話!

除了能和外籍顧問順利地練習聽力和口說以外,她們也會選擇和學校課程相關的主題,同時學英文以及補充相關知識,一舉兩得!薇安笑說:「記得第一次上課,顧問是位很幽默的英國老紳士。當時高中選了生物課,上課的主題就是生物,很實用!而且顧問耐心引導,還不斷稱讚我,讓我愈來愈有信心開口。」

在TutorABCJr全英文環境中掌握了語言邏輯,也讓姊妹倆擁有紮實的英文能力,就像游泳一樣,學會了就成為了自己的能力!大學時她們都選擇了翻譯做為未來志向,在多彩多姿的大學校園中,薇安和雅荷已經能夠與外籍同學流利對話,也不忘靠著假日的英文課為自己補充專業學問。同時姊妹們大學畢業後想到國外深造翻譯學問,必須通過雅思檢定。

18歲以後,由於課程屬性的不同,她們升級至TutorABC學習,其中包含了更多專業的主題以及檢定課程。薇安和雅荷就參加了雅思IELTS課,她們透露,考前的兩星期是關鍵!她們會密集地上課,加強聽力和口說,讓外籍顧問為她們仔細地糾正句子以及提供建議,就可以讓她們得到將近滿分的好效果!

在TutorABCJr建立的英文能力,除了幫助姊妹倆得到雅思高分,更讓她們有了滿滿信心出國留學。當初沒有料到,十幾歲時種下的英文種子已成長茁壯,成為她們達成夢想的重要關鍵!

TutorABC國際人才培育計畫

擁有流利英文,是邁向國際舞台的第一步!

第51屆金馬獎國際矚目時刻,TutorABC期望能讓更多台灣人才在世界舞台發光發熱,除了贊助頒獎盛典,更發佈「TutorABC國際人才培育計畫」。即日起,只要夢想於國際發展者,TutorABC即免費贊助三個月60堂外籍顧問英文課(價值30,000)!

即日起至11/25,您可以透過下列管道來報名參加計劃:
1. 撥打24小時圓夢專線:0800-66-66-80
2. 報名金馬影展主題講堂,立即獲得培育課程,朝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他們都在TutorABC實現自己的夢想:
電影工作者袁支翔,英語力跨越飛升留學夢順利啟程
流利英文打開夢想大門 台灣芭蕾女孩舞向國際!
流利英文夢成真 空姐晉升培訓講師!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