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業績耀眼 年終獎金最高8個月

2013.12.21(S)
Article/ T Ediitor

January 21, 2013 媒體來源︰三立

英語學習領導品牌TutorABC在一片景氣低迷中,業績逆勢成長180%,於1月20日盛大舉辦年終尾牙派對,當天400多位員工可參與獎品豐厚的抽獎活動,包含30台iPhone 5、100台iPad mini及現金禮券等贈品,其中光是iPad mini平均每4人就有1人可中獎,年終獎金最高更達8個月,為優秀員工最實質的獎勵。

相較於國內近三成企業停辦尾牙或縮減預算,TutorABC在2012年所交出的耀眼成績更顯與眾不同。TutorABC領先業界推出的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真人線上學習服務,不但引起客戶廣大迴響,更樹立雲端產業標竿,引領數位學習熱潮;而獨步全球的TutorMobile,啟動行動學習服務,將科技與學習完美結合,讓客戶把老師帶著走,學習更有效率;此外,已獲獎無數的TutorABC,在2012年更進一步得到國際知名的《紅鯡魚》全球創新100強獎項,《紅鯡魚》曾率先選出如Facebook、Google等改變多數人生活和工作的企業,因此TutorABC本次的獲獎,可說是在國際競爭力上的再次肯定;種種的亮眼表現,讓TutorABC決定在今年擴大舉辦尾牙派對,活動當天有豐富的獎項及各國員工的精彩表演,一同慶祝TutorABC在2012年的卓越成就。

全球語言學習市場高達$800億美金,趨勢研究更指出,2016年全世界50%課程將由線上學習取代,因應市場的無限商機,TutorABC於2013年第一季擴大徵才,釋出將近200個職缺,大舉招募業務菁英及工程研發等各領域專才,協助公司持續擴大業務規模,迎戰2013年高成長目標。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