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投資自我英語力 年後轉職換高薪

2013.12.18(W)
Article/ T Ediitor

February 18, 2013   eNews

根據人力銀行調查顯示,高達82%的上班族決定於年後轉職,但如何轉換跑道才能獲取高薪?TutorABC人力資源主管建議:「上班族需利用現有時間,加速提升英語能力,才能掌握最大薪資談判籌碼。」

調查報告指出,70%的企業會考驗新進員工的英語能力,95%的企業會給英語能力較好的求職者平均多出20%的薪資,80%的企業會重用英語好的員工,41%會給予升遷及外派機會,此現象顯示各大企業除了審核員工專業能力外,英語能力更是評選關鍵,對個人的升遷機會也扮演決定性角色。TutorABC人資主管表示,國人英語讀、寫能力尚可,但較欠缺英聽的能力,導致眾多求職者在面試第一關就萌生退意或不幸落敗,其實要養成聽說能力別無他法,盡可能讓自己身處英語環境中,透過大量的說與聽,培養英文語感,自然而然練成反射動作,即能脫口而出流利英語。TutorABC領先推出365天24小時的學習課程,任何時間連上網路都能學習,可自己決定上課時間、地點及頻率,符合忙碌上班族想要密集衝刺英語力以成功轉換跑道的需求,從上班族變身為專業領隊的TutorABC客戶鄭振明先生表示:「以前我是平凡的上班族,但夢想環遊世界的我決心報考外語領隊,為了解決英語弱點,我透過TutorABC全天候的線上英語學習,短短三個月英語從第4級迅速升到第11級,順利接下歐洲線的領隊任務,收入更是三級跳!」

人力資源專家強調,上班族想要轉職成功或升遷,英語能力是最大關鍵,工作年資已經不是重點,先投資自我充實英語能力是最佳選擇,適逢年終獎金發放與年假來臨的黃金時期,更需把握關鍵時刻加強個人競爭力,以期在年後轉職浪潮中逆勢突圍,勇奪職涯加薪與升遷的良好契機。線上英語品牌TutorABC也透露,每年轉職期前都會有一波英語學習熱潮,其中又以因應轉職話題的「英語面試技巧」、「英語自我介紹」和「英語自傳寫作」等最受歡迎。TutorABC客製化每位客戶的需求,讓所有學員能利用零碎時間,24小時都可與來自全球的專業外籍老師學習英語,是上班族創造加薪機會與提升即戰力的頂尖首選。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