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搶救青少年英語競爭力

2013.12.08(S)
Article/ T Ediitor

February 8, 2013   TVBSN

自國中基測開辦以來,英語學科已出現嚴重的「雙峰現象」,成績低分與高分分屬兩個極端,學者預期,未來十二年國教上路後,此一現象將繼續惡化。英語成績一路落後的學生,將如何突破現狀,扭轉未來? 英語領導品牌TutorABC為搶救全國高中以下學生的英語競爭力,提供全班英語成績最差者免費6個月課程,詳情請洽TutorABC免付費電話0800-30-30-30申請,限額100名。

TutorABC強調唯有用對方式才能學好英語。然而透過傳統的教育方法,實在難以扭轉台灣學生「有口難言」的英語水準。TutorABC網羅來自全球逾千位的外籍顧問,透過線上學習平台,打造以英語學習英語,媲美國外的全英語環境。並運用全球首創並榮獲國家專利的「動態課程生成系統(DCGS)」,為每位學生將教材、老師及同學作出最佳化組合,讓學生不僅可以針對升學英語作強化學習,更能將英語與實際生活緊密結合。

從小就嚮往留學生活的康橋雙語國中學生王宇嵋,即相當推崇TutorABC先進的學習環境,讓她的英語更具國際競爭力。王宇嵋興奮地說:「在TutorABC我可以接觸許多不同的外籍顧問,真的就像出國留學時會與不同外國人互動的環境,再加上課程內容十分豐富有趣,讓我想要主動投入學習,所以英語進步得很快!」王宇嵋更進一步表示,在TutorABC不只能學好英語,更能吸收各國文化、增廣視野!「像是外籍顧問提到有個國家專跳肚皮舞,有個國家很愛吐舌頭,這些豐富多元的文化、風俗、趣聞,讓我每次上課都很興奮,上起課來不亦樂乎!」王宇嵋開心地說。

TutorABC領先全球,推出365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真人線上學習服務,更是讓王宇嵋毫不猶豫地說:「學英語當然要選TutorABC!24小時全天候都可以上課,我可以在最舒服的地點與時間學英語,隨時隨地想學就學!從此可以和沉重的書包說拜拜了!」隨著平板電腦的普及,就算外出、通勤的零碎時間都可以利用iPad來上課,TutorABC可說是真正做到學習零時差、進修零距離!

自小加入TutorABC的學習經驗,讓王宇嵋從小就打開視野,具備人人艷羨的國際競爭力,而她也對英語學習有著自己的獨到見解。王宇嵋笑著說,「英語當然要從小打底,越早熟悉英語環境,更有利於將來出國取得更高的學位!」TutorABC打破時間與空間的限制,只要連上網路,孩子在家就能輕鬆和外國人用英語交談。不用趕時間上下補習班、不用背著沉重書包回家,孩子的英語是父母的責任,TutorABC絕對是讓父母安心的唯一首選。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