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電玩競賽冠軍TPA 密集培訓英語

2012.12.31(M)
Article/ T Ediitor

October 31, 2012 媒體來源︰工商日報

台北暗殺星TPA日前於英雄聯盟國際比賽一舉打敗眾多強敵風光奪冠,使台灣瞬間贏得世界各地關注,而TPA的培訓方式也吸引各界的好奇,尤其是賽前2個月每天12個小時的密集培訓內容,除了電玩競賽還包含英文等培訓項目,更是讓TPA作好全方位的準備一舉奪冠。

其實越來越多的台灣選手在國際賽事脫穎而出,面對國際媒體的機會也越來越多,良好的英語溝通能力,不僅可幫自己在比賽時更加自信,爭取好成績,也可以讓國際媒體更了解自己、更了解台灣,舉例來說,曾雅妮就曾在美國知名的訪談節目中,直接以英語跟主持人暢談她的成功秘訣;再如美國大聯盟金鶯隊投手陳偉殷,不只強化球技也強化英語溝通能力,以幫助他可使用英語面對媒體採訪。

高爾夫球職業選手張敬昂選擇TutorABC學習英語,他指出:「在球場上比賽,難免需要和外國對手溝通,爭取自身權益,當時英語不流利只能比手畫腳的窘境,讓我對於英語求知若渴!」但是運動選手不僅忙於練習球技還必須南征北討四處比賽,根本無法配合一般補習班的課程時間,幸好他及時加入TutorABC,才花了半年時間就輕鬆突破「有口難言」的窘境。張敬昂進一步表示:「時間就是金錢!身為一個職業選手與專業教練,既然付出了同樣的時間,當然要獲得最大的效益。TutorABC提供365天24小時的英語課程,連上線就可以學習,完全配合我的生活作息。」所以只要他有空,就上網和TutorABC全球上千位外籍顧問即時互動練習英語 「以前50%的英語力,現在幾乎達到100%的理解程度,而且來自世界各地的顧問讓我輕鬆適應各國口音,更能和各國選手自在溝通,自信迎戰!」張敬昂開心述說,如今他既可第一手掌握國外高爾夫體壇最新消息,出國時也能以英語溝通無阻,脫胎換骨展現自信風采。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