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跟著《快樂腳2》出發!TutorABC、社福團體樂翻影城

2011.12.24(S)
Article/ T Ediitor

分享讓歡樂加倍、讓感動更多!TutorABC於11月24日邀請社會福利團體一同觀賞電影《快樂腳2》。現場笑聲連連,不少孩童更隨著影片中載歌載舞的企鵝寶寶拍打節奏,增添另一股溫馨趣味。

TutorABC同步邀請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與罕見疾病基金會、共約120位會員與志工免費觀影。希望透過影片中刻畫的親情力量與團結精神,鼓勵社福團體的成員與家人、社會大眾並肩合作,攻克困境。

罕見疾病基金會副執行長楊永祥表示,在台灣約有6000個罕病家庭,然而因為現實生活中,病友常因為大眾對罕見疾病的陌生而被誤解,遭到排斥與不友善的對待。他希望透過這次活動,有機會讓社會大眾與病友能有簡單而善意的接觸、認識,讓病友更自在融入社會,獲得支持。

財團法人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執行長王惠敏則提到,單親爸爸或單親媽媽往往需肩負家庭經濟及子女教養的責任,有時因而身兼數職,在資源較為缺乏的情況下,與子女互動的質與量稍顯不足。藉由此類活動可以讓單親親子增加互動分享的機會,不僅成長學習也留下美好的回憶,更增加人際互動機會,她十分感謝TutorABC提供的資源連結。

TutorABC為全球首家進行24小時全天候真人線上英語教學的企業,近年來除持續在教育領域耕耘、突破,在回饋社會、推廣公益活動上亦不遺餘力。曾和台灣雅芳合作推動女性乳癌篩檢活動,協助台灣乳房重建協會募款。更曾在金融海嘯時推出「拯救失業方案」,為遭逢非自願離職的客戶續付學費,讓客戶能無壓力、持續累積英語實力,再戰職場第二春。TutorABC的用心與行動魄力,贏得業界與客戶的高度肯定。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