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獨家線上轉播 2011 PMI台灣專案管理國際論壇

2011.12.01(T)
Article/ T Ediitor

由國際專案管理學會台灣分會(PMI-TW)主辦、TutorABC贊助的「2011PMI台灣專案管理國際論壇」,將於11月4日至5日在高雄盛大舉辦。為提供參與者更便捷的服務,主辦單位特別邀請 TutorABC提供技術平台支援,透過雲端技術直播,讓無法親臨現場的報名者能與大會同步,掌握完整資訊。

PMI-TW於1999年成立,每年舉辦一場350人以上的國際論壇,與會人員跨產、官、學、研四大領域,為專案管理領域極為重要的年度盛會。適逢今年為PMI總會首次與台灣分會合作、在台舉辦大型國際會議,全球理事主席Beth Parleton亦將出席,TutorABC作為唯一線上轉播單位,足見專業與平台技術備獲推崇信任。

今年大會以「後ECFA時代, 劃時代專案管理的使命與挑戰─與世界接軌」為題,在高雄義大世界進行為期兩天的議程,共邀請到45位國內外講者針對金融、綠能、文創、營建、Region五大議題專題討論;其中,TutorABC負責轉播開、閉幕儀式與部分分場論壇,將主講者風采與現場討論盛況,透過線上即時、完整影音提供給不便與會的報名者。

TutorABC以24小時真人互動的線上英語教學服務,廣受使用者好評,更獲得第八屆e-21大金網優質獎、經濟部工業局「創新應用特優獎」等多項大獎肯定。如今TutorABC更將此教學平台服務觸角,延伸至企業員工訓練、內部管理與線上會議、講座等領域,以純熟的雲端技術,為個人及企業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內容,亦在數位化雲端服務產業樹立指標性地位。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