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AI在線教育實現因材施教、有教無類!柯P親臨體驗

2018.10.04(T)
Article/ T Ediitor

第四屆雜學展將於10月5日至10月7日正式開展,於今(4)日舉辦開幕記者會,現場聚集眾多新創教育團隊,提供多元教育觀點。台灣線上英語教育第一品牌TutorABC也在現場規劃三大主題區,除顛覆傳統教育觀念外,也展現創新線上教育成果。台北市長柯文哲現身雜學展致詞,特別至TutorABC展區,體驗英語在線學習,TutorABC利用AI科技的線上英語教育體驗在雜學展現場成為一大亮點。

台北市長柯文哲蒞臨雜學展致詞 發表對於未來教育看法

透過創新科技顛覆英語教育 柯P首度體驗AI英語科技學習

第四屆雜學展今(4)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開展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蒞臨開展典禮,致詞時指出,教育未來將成為一個產業,場所將不再侷限在教室。多元多樣的學習內容、終身學習都將成為未來教育趨勢。致詞後也參觀雜學展會場,特至TutorABC攤位體驗AI科技線上英語學習, TutorABC三大展區儼然成為雜學展一大亮點。

 

TutorABC作為台灣線上英語教育第一品牌,透過科技創新重新定義教育產業,為英語教育帶來全然不同的面貌,並藉由首創24小時全年無休的在線英語教育,讓學習不再侷限於特定區域,突破傳統教育對於時間與空間的限制;透過AI科技精準配對多樣化、個性化教材,更是增進學員學習的動力;專為19歲以上成年人設計的TutorABC與專為青少兒5-18歲設計的tutorJr讓各年齡層的學員都能輕鬆在線上學習英語,享受終身學習的樂趣!應證了柯市長致詞中對於教育的未來想像。

 

勇不設限實現孔子教育理念 三大主題區域展示獨創英語教育系統

雜學展為亞洲第一個分享多元人文學習的品牌,今年邁入第四屆,理念為Dare to Be「勇不設限」,希望所有教育者都能夠將想像轉化成實際作為,只要敢於想像、勇於行動,便能利用不同的教育模式與思維影響更多的人。TutorABC從20年前開始,便致力於改變教育體驗,透過AI科技與大數據的結合以及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 (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讓所有人都能享受到個性化課程的學習體驗。孔子在2千多年前提出有教無類、因材施教的想法,僅有72位學生,而TutorABC透過科技,實現這個理念,達成大規模個性化課程的創舉,恰恰符合本次雜學展的主題:「勇不設限」,利用AI科技教育讓更多人能享受優質英語學習。

 

TutorABC與tutorJr本次參展特別將展區設計成三大主題區域,分別為展現創新教育思維的「創作拼圖牆」、「學習色彩互動牆」及讓民眾能體驗科技教育、科技學習的「科技教育體驗區」。「創作拼圖牆」由民眾自行寫下希望學習的目標,透過各方民眾多元的看法,打造屬於TutorABC的創新教育藍圖;「學習色彩互動牆」是由民眾在各色測驗卷上填寫內容,象徵改變陳舊的學習模式,共創嶄新的學習視角,而「科技教育體驗區」則讓民眾實際體驗TutorABC與tutorJr的線上英語教育魅力,透過由AI人工智能與大數據導入的DCGS動態課程系統,媒合學員興趣、需求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實現真正的因材施教、有教無類,達到有效的英語學習。

 

TutorABC與tutorJr雜學展展區體驗 掃描QR code課程免費送

活動期間,除能夠於TutorABC展區體驗即時的線上英語教育外,為感謝參觀展區的民眾,只要於展期內至攤位索取酷卡掃描QR code,即可免費獲得3堂專屬19歲以上的TutorABC課程或3堂專屬5至18歲的tutorJr課程,滿足所有到場觀展的幼兒、青少年與成年人。如此難得的機會,有興趣的民眾千萬不要錯過10月5日至10月7日的雜學展TutorABC展區!

 

【展覽相關資訊】

  • 活動名稱:2018台北雜學展
  • 活動地點:台北華山文創園區
  • 活動時間:

10/5(五)-10/6(六) 10:00-20:00

10/7(日) 10:00-17:00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在線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在線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30,000名外籍顧問,每年提供超過3,000萬堂在線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以科技創新,重新定義教育產業。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改變了人類學習的方法,塑造出未來教育。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