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網紅暑假忙什麼?相揪挑戰百人百堂英語實境賽

2018.07.09(M)
Article/ T Ediitor

 

廣邀19-28歲年輕人 做主自我未來 等你來挑戰!

暑期許多大學生選擇到企業實習,或是出國遊學,都在儲備競爭力跟為職涯未來鋪路。在線教育英語學習品牌TutorABC考量暑假期間加上網紅當道,推出史無前例的百人百堂英語大挑戰,提供100個名額免費學習100堂課程,將英語學習結合實境節目,更廣邀網紅如安小編、大宅門、融融歷險記的Ben等共同參與節目拍攝。報名自即日起至7月11日為止,讓年輕人免費提升英語力,提供一個用國際語言發聲的舞台,更有機會獲得 Apple Watch、Macbook及美國矽谷雙人遊來回機票等超好禮品。

 

為期四個月的百人百堂英語大挑戰,首度提供100個19歲到28歲的年輕人,100堂全額免費的在線英語課程,採積分賽制,參賽者須要每天上一堂英語課,並穿插多元挑戰任務,將有各種機會讓參賽者與外國人實境交流,分分鐘考驗參賽者的英語力,今天學英語,明天可能就派上用場!過程以實境節目方式記錄。有人關注,有人陪伴,有同儕一起,加上持之以恆的學習,TutorABC相信100個參賽者都將收穫出乎意料的進步,預計10月份課程結束舉辦結業party。

活動報名網址:https://www.tutorabc100classes.com/

 

關於TutorABC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