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全球第一名媛,她靠的是什麼? Ivanka Trump在聚光燈下的完美人生

2018.03.27(T)
Article/ T Ediitor

說到智慧與美貌兼具的女性,你會想起誰呢?會是有「小清新女王」、「台灣第一氣質美女」的張鈞甯?還是端莊優雅,擔任過主播、演員、歌手、主持人、作家的美女侯佩岑?隨著Donald Trump 當選第45任美國總統,他的家人也備受全球關注,特別是擁有女神般外貌和身材,被封為全球第一千金的Ivanka Trump(伊凡卡川普)!被稱作「第一」的她,人生履歷讓眾人羨慕,不僅是美國總統Donald Trump(唐納川普)的女兒,更因她在為父親拉票的競選演講上表現得知性大方、溫文爾雅,備受媒體與民眾稱讚,著實為川普的競選加了不少分。 Ivanka的媽媽曾是名媛兼模特,外表極其出眾,爸爸在從政前擁有自己的地產王國。她一出生便繼承了媽媽的美貌和老爸巨額財富的繼承權。憑藉Ivanka Tru  mp這個名字,就足以讓她呼風喚雨。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她,顏值出眾、身材高挑,擁有巨星般的條件優勢,加上身高180公分的她,還是模特科班出身。總結來說,她就是貨真價實的億萬千金。

She is the daughter of the president and his first wife.

(她是總統和他第一任妻子的女兒。)

優越的出身並沒有讓Ivanka沉迷於派對舞池和玩樂享受,她在高中時就開始打工擔任模特,憑著出眾的外貌和自身的努力,Ivanka很快就成為全職的模特兒。後來在公司的包裝下,先後為許多時尚大牌走秀。早早開始的模特生涯並沒有使Ivanka放棄學業,相反的,她從小學習成績優異,畢業於赫赫有名的The Wharton School(華頓商學院)。

Ivanka Trump is bilingual, speaking English and French, and has an elementary knowledge of her mother’s native language of Czech.

(伊凡卡·川普精通英、法兩種語言,而且對她母親的母語捷克語也略懂一二。)

此後,Ivanka還創立了自己的時尚品牌,並成功入駐美國高端百貨公司,靠自己的能力與智慧成為了事業型女強人。她曾連續兩年登上美國Forbes《富比士》的全球十大未婚女富豪排行榜榜首。對於自己如此成功的事業,Ivanka傳授的秘訣是:

Love what you do. There’s always going to be someone else who’s smarter than you, but there’s no substitute for passion.

(熱愛你所做的事情。總有人會比你聰明,但沒有什麼可以取代熱情。)

Ivanka在父親當選美國總統之後,離開了自己的事業,進入了政府工作。去年,她出席了由日本政府主辦的「國際女性會議」,並發表了一場關於推動女性參與社會工作的演講​​,強調其重要性。這場演講造成了很大的轟動,也獲得了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大力支持。

I have always admired women that have a strong sense of self.

(我一直都很欽佩那些有強烈自我意識的女性。)

Ivanka擁有富有的爸爸、完美的身材、漂亮的臉蛋,但出身優越的她,從不依靠他人,面對成長道路上的各種挑戰,她用智慧與不懈的堅持,成就了獨一無二的自己。想成為像Ivanka那樣優雅獨立的人嗎?想擁有像Ivanka那樣標準的英語發音嗎?TutorABC擁有超過20,000名具有專業英語教學資格的外籍顧問,運用網路科技打真人互動在線英語學習平台,全年365天24小時打破時間空間的限制,讓你輕鬆擁有全英語的環境,讓你隨時隨地想學就學。TutorABC鼓勵客戶勇於開口,在不斷練習與犯錯中進步,且注重學習過程的隱私保護,讓客戶看的到外籍顧問,顧問看不到客戶,能盡情使用英文與專業外籍顧問交流,無懼犯錯後的尷尬。Ivanka擁有完美的人生背景仍為自己的人生努力打拼,也令人反思自己的人生是否安於現狀。不要讓英語成為阻礙你前進的絆腳石,現在就讓TutorABC幫你提昇英語力,輕鬆與世界接軌。

(資料圖片來源:網路)

【關於TutorABC】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