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林依晨變身麻辣女教師,攜手劉燁實力演繹《老男孩》,我們喜歡的樣子,她都有!

2018.03.20(T)
Article/ T Ediitor

備受期待的都市愛情電視劇《老男孩》近日開播,女主角林依晨變身麻辣女教師重返大螢幕。她自出道以來便一直以清新、開朗的形象示人,所有大家喜愛的特質,她都有。她詮釋過許多深植人心的經典角色,陪伴觀眾許多青春歲月,也憑藉敬業的精神和精湛的演技,兩次奪得金鐘獎影后,在事業如日中天時選擇出國留學,讓人驚訝不已。在這個喧鬧的時代,她選擇安靜陪伴自己,如今的林依晨依然保有清純的少女模樣,臉上永遠洋溢著燦爛的笑容。

提到林依晨,我們總會聯想到電視劇《惡作劇之吻》中,那個為愛義無反顧的袁湘琴,大大的眼睛,圓滾滾的臉龐,用閃亮亮的眼神跟表情看著男主角直樹。電視劇播出後,不僅風靡全亞洲,續集《惡作劇2吻》也讓林依晨獲得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成為首位以偶像劇摘下視后的女藝人。此外,她還是《天外飛仙》裡調皮搗蛋的小七,《射雕英雄傳》裡古靈精怪的黃蓉,《蘭陵王》裡善良勇敢的楊雪舞,她創造了許多經典,每個角色都承載著無數觀眾的回憶,讓人記憶深刻。2012年,她憑藉《我可能不會愛你》裡成熟驕傲的程又青再次獲得金鐘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如此年輕就獲得兩次視后桂冠,實屬不易。

Lin won Best Actress at the 43rd and 47th Golden Bell Awards for her roles in They Kiss Again and In Time with You respectively.(林依晨憑藉在《惡作劇2吻》和《我可能不會愛你》中的角色分別獲得了第43屆和第47屆金鐘獎最佳女演員獎。)

事業成功的林依晨,其實出生於一個非常普通的家庭。童年時父母感情不好,處於分居狀態,直到她高中時才正式離婚。為了養活兩姐弟,母親欠下了大量債務,這讓林依晨不得不在小小年紀就要扛下家庭重擔。

She has a younger brother. Her parents divorced when she was very young, and she was raised by their mother.(她有一個弟弟。她的父母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離婚了,她們的母親將他們撫養長大。)

她一人獨闖娛樂圈,拍戲的時候非常努力,無論是吊鋼絲、下深海、武打戲,各種危險動作,她都堅持自己完成,為此她在23歲就立下了遺囑。出道十幾年,零緋聞零負評,而她為什麼選擇歸零赴英留學?林依晨曾說:「從小到大,我有個夢想,想去異地讀書。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允許,現在有機會馬上決定去」。因此,即使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她也毅然宣布自己要暫別演藝圈,去英國留學,完成自己的夢想。2013年,她來到英國倫敦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攻讀影視表演碩士。在英國的一年裡,林依晨褪下明星的光環,完完全全變成了學生,會吐槽自己的學習壓力大,會和同學一起坐地鐵,這些經歷都讓她更充實了自己。2014年,林依晨與林于超在台北舉辦婚禮,沒有高調地秀恩愛,也沒有特別華麗的婚宴,只讓眾多親朋好友見證把自己交給對方的過程。簡簡單單,卻洋溢著滿滿的甜蜜,符合林依晨一向低調的風格。

On December 24, 2014, Lin married businessman Charles Lin.(2014年12月24日,林依晨和企業家林于超結婚了。)

婚禮雖然簡單,但林依晨的好人緣卻是不容置疑的。當天,林依晨的「男朋友們」,鄭元暢、陳柏霖等都送去滿滿的祝福。現在的她,有了小家庭,放緩了工作腳步,依舊喜歡讀書,也喜歡旅行。已為人妻的她也一直是少女感滿滿,歲月好像遺忘了她的存在,就讓她在自己的世界裡靜靜綻放。出身平凡的林依晨,靠著後天的努力實現夢想,即使在事業巔峰,仍清楚明白不斷學習新知來充實自己,她每回發言更都因極具智慧備受稱讚,此外,她的語言能力更是有目共睹,先前在「首爾電視劇大賞」上獲頒亞洲明星大獎時,曾以中、韓、英三聲道致詞,令人佩服。如果你渴望成就更好的自己,也想透過學習英語提升自己的能力,或準備出國留學,TutorABC就是陪伴你學習英語的最佳選擇。

TutorABC已累積二十年的數據,針對客戶各不相同的學習需求和特點,利用系統和演算法,每小時能同時進行上萬堂課的個性化排課,並在雲端教材庫中自動篩選合適的教材內容,無論客戶的職業、產業為何,都可獲得最適合、最有效的定製化學習,同時提升學習效率。TutorABC在全球擁有20,000名具有專業英語教學資格的外籍顧問,全年365天24小時,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學英語,且獨家的單向視訊技術,讓學習者能看到外籍顧問,而顧問看不到學習者,無懼尷尬與犯錯,盡情與外籍顧問用英語交流,保護客戶隱私。林依晨一直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也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而不斷努力,如果你也想像她一樣不斷提升自己,現在就來TutorABC與外籍顧問交流,讓英語成為你夢想的助力!

(資料圖片來源:網路)

【關於TutorABC】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TutorABC作為全球首間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的真人在線教育品牌,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為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創造全球化的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