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TutorABC再創新 科技教育體驗館免費對外開放! 全台首間科技教育體驗館— T館正式開幕

2018.02.13(T)
Article/ T Ediitor

全台最夢幻的科技體驗館 實體感受線上教育虛實整合新紀元

全球最大在線教育平台TutorABC又有新創舉!繼今年年初推出針對5-18歲青少兒英語數學教學品牌tutorJr,擁有最新線上技術以及夢幻裝潢的科技體驗館「T館」於今(22)日正式盛大開幕!訴求「跨時空」、「跨領域」、「跨感官」的T館,以科技消弭學習距離屏障,打造娛樂、科技、學習三位一體的虛實整合體驗。不同於一般對O2O線上集客,線下服務的定義,T館透過開放式的科技學習體驗中心,將線下客群流量引導到線上體驗教學服務,TutorABC與tutorJr不但要通過T館讓人群主動走進來,更運用創新科技顛覆學習,重新定義科技學習新風貌。

跨領域合作多元教學節目,TutorABC-T館讓學習更具生活感

隨者科技的變化,教學的方式與內容也變得更多元化,TutorABC-T館與藝人趙自強開設親子節目「強哥與媽媽有約」,更與電影《角頭2》合作,邀請電影明星王宣、林道禹跟TutorABC的雙語顧問一起開設「角頭說英文」直播節目,後續也將作家鄭匡宇合作「全球BOOK局」的知識閱讀節目。在數位當道的時代,也與關鍵數位行銷股份有限公司合作開設「MMABC數位公社」,由KKBOX前副總織田紀香與關鍵數位行銷執行長謝依如及TutorABC的雙語顧問群,分別開設數位行銷教學「香教你個行銷」、實境面試「非試不可」與商業營英文「菜英文報到」三個直播節目,帶給大家與不同以往的多元學習體驗。值得一提的是「MMABC數位公社」付費課程也在T館開幕同日首賣,更將是第一個在全家便利商店線上通路和實體FamiPort銷售的線上課程!

全球首度發佈 TMX全球智能講堂 用科技將遠端距離消弭於無形!

TutorABC於記者會中全球首度發佈,由R&D團隊自行研發的TMX全球智能講堂,實現實體與虛擬課程同步進行的技術。TMX全球智能講堂可以有36位在線上同步現身,以會議方式進行討論,並有投票功能,可設定問卷與表決項目,表達想法與意見,為商務會議或教育學習提供嶄新的運用平台。TutorABC將過去只有在電影中看到的合成畫面,藉由科技創新於T館實現真人實境線上的技術。本項平台服務也榮獲106年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的肯定。

TutorABC培育台灣之光 贈送國立體育大學體壇新星英語課程

TutorABC致力於教育環境的優化與創新科技的研發外,對於培育優秀人才更是不遺餘力,秉持企業回饋社會的責任,特別提供國立體育大學桌球、棒球、羽球及高爾夫4項球類運動,8位體壇新星總價120萬元的英語培訓課程,期望推動台灣的優秀運動選手一起邁向國際,成為台灣之光。國立體育大學之光MLB新秀鄧愷威更能透過TutorABC真人互動在線英語課程,打造純母語環境與外籍顧問互動,有效學好英語,並真正學習到在地美國文化,幫助他提前適應美國生活,克服語言與文化差異的障礙,加上隨時隨地想學就學,量身訂製的課程更符合忙碌比賽奔波時,更有效的運用時間練習英語。

歡迎各界免費使用 打造T館成為台灣科技創新交流中心

TutorABC在台灣二十年深耕經營,服務全球超過1.8億人次的經驗,也證實真人線上互動是學習英語真正有效的關鍵,作為全球最大真人在線教育領導品牌,通過獨有的「動態課程系統」替每位客戶量身訂製英語培訓方案。我們秉持回饋社會因此特別打造T館,期盼T館未來能成為台灣科技創新交流中心。TutorABC歡迎各界前來使用T館,一起感受科技結合美學、線上線下虛實整合的嶄新經驗。我們希望透過T館的成立來拋磚引玉,歡迎各個突破傳統思維的創新商業模式與新創互聯網產業前來「T」館。隨著T館開幕透過直播、講座、實體活動,打破傳統的教育框架,透過科技帶給民眾更多元的學習樂趣。前三個月開幕期間,申請單位經館方審核通過,不需要任何租賃費用,提供各界舉辦座談會、論壇、記者會、產品發表會等活動!除此,T館現場也提供一般大眾、親子或學術單位參訪體驗,共享美好資源。

  • 享受科技就趁現在>>  https://goo.gl/EMA1fX

【關於TutorABC】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TutorABC作為全球首間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的真人在線教育品牌,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為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創造全球化的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