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當上課成為一種享受!虛實整合的TMX智能講堂平台

2017.12.15(F)
Article/ T Ediitor

106年度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評選結果出爐,英語在線教育TutorABC技術團隊研發的TMX智能講堂平台,甫推出即獲《資訊月百大創新產品獎》的肯定。TMX智能講堂平台是由TutorABC技術團隊研發,TutorABC CTO張京表示,其靈感來自美國哈佛商學院線上虛擬課程HBX Live,屬於未來大學課程的新創學習方式,TMX智能講堂平台則提供更豐富、多平台的服務模式,不僅實體與虛擬課程可同步進行,還有旁聽、投票、即時統計等功能,更可跨載具應用,只要有手機或筆電、平板都可以隨時隨地輕鬆學習。

TMX智能講堂平台結合線上虛擬座位與實體講堂,實體的扇型教室設計可視主題或課程調整座位設置;虛擬的座席則是整合尖端影音科技與系統功能,數位視頻牆面與麥克風收音設備,為學員與現場講師打造一個參與感十足且發言無阻的線上教室。課堂中可預先或臨時設定問卷及表決項目,讓學員投票表達想法與意見,並採即時統計。跨載具的應用亦省去舟車勞頓的辛勞,讓學習更方便。

TMX智能講堂平台搭配導播設備,透過場控團隊的攝影運鏡、畫面切換、穿插背景音樂與收音播放等精心設計,線上學員可以看到包含教材重點註記、講師顧問精闢講解,對授課進程的掌控與氛圍的營造,極具畫龍點睛效果,讓每一堂都是精彩無比,絕無冷場的直播互動秀。教室現場容納人數最多可達60人、線上虛擬座席36人及旁聽者達近1,000人。旁聽者功能則是針對無法實體出席或虛擬座席額滿時的向隅學員,提供收看的服務。

TMX智能講堂平台是各行各業專家翹楚與商務人士的交流平台,企業主也可使用TMX智能講堂平台,為在校的學生提供在學實習與產業現況介紹,讓學生了解目前各行各業的最新趨勢並提供實習機會,彈性的授課與出席選擇,滿足忙碌的各界菁英更多元的商務與學習需求。出席學員依自身行程安排合適的出席方式,實體親臨可感受面對面的溫度情感交流,虛擬座席則克服地理疆界限制與大幅減少往返時間,各具特色,提供更友善多元的創意教學。

TutorABC從過去的Quick Session隨選快課、TutorGlass線上即時實境教學系統,到TutorMobile 行動學習系統,到今年再推出TMX智能講堂平台,創下奪得四屆百大產品創新獎的優秀紀錄。作為一家有著近20年教育經驗的公司,TutorABC累積大量技術和學習數據,為了讓客戶擁有最好的學習效果,未來更將在大數據、人工智慧等新技術領域持續深耕。

‧輕鬆享受學習樂趣 >> https://goo.gl/oxss4t

【關於TutorABC】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TutorABC作為全球首間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的真人在線教育品牌,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為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創造全球化的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