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找到對的人,從「心」出發 在線教育拓展多領域版圖,三度獲獎

2017.12.06(W)
Article/ T Ediitor

全球行銷盛事Yahoo北亞區創意大獎《Yahoo North Asia Big Idea Chair Awards》今(5)日於香港舉辦頒獎典禮,TutorABC三度榮獲《最佳原生廣告獎》優選 (Best Native Ad Campaign Merit ),由行銷總監吳思潔出席領獎。今年透過更多內容豐富的多樣性廣告,成功將娛樂、生活、美食、時尚與英語知識多角化結合。在TutorABC T館全面營運後,從線上到線下全面佈局,拓展更寬廣的異業合作版圖,同時亦滿足不同族群的需求。

TutorABC開創有效學習英語新氣象,將對的訊息傳遞給『對的人』,行銷總監吳思潔領獎時表示:「我們知道顧客要的是什麼,並滿足顧客的需求。TutorABC以提供極致的服務為使命,我們也始終認為英語學習『有效』才是最重要的!」TutorABC今年使用多項技術創新提升學習效果,包含TutorVR虛擬實境Live教學服務,以及TMX智慧講堂平台(Tutormeet Executive),整合尖端影音,落實教育科技應用,以「服務」為旨的個性化平台,將持續為學習者創造差異化的價值。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