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萬聖節這樣過最道地~熱門裝扮和南瓜燈做法一次看!

2017.10.31(T)
Article/ T Ediitor

Halloween於每年的10/31,實則應該稱為萬聖節前夕,在美國是一年一度的熱門節日,不管大人小孩都會熱衷過節,例如居家佈置,雕刻南瓜燈或是準備Party用的服裝,採購糖果給來敲門的孩子等等。是一個充滿歡樂氣息的節日!今日常見的萬聖節活動是在20世紀20~30年代興起的,已漸漸脫離了宗教性與迷信色彩,轉變為一種普世的節慶活動,美國人為了準備萬聖節,全國加起來的平均消費就高達60億台幣 !是僅次於耶誕節的消費大節日!

台灣這幾年也越來越流行過萬聖節了,你是否也想體驗看看萬聖節氣氛呢?TutorABC為你整理出萬聖節最受歡迎的裝扮與南瓜燈做法,讓你輕鬆就能享受有個美國味的萬聖節!

萬聖節熱門裝扮 halloween costume

有機會參加萬聖節活動,卻不知道大家都怎麼穿嗎?以下是國外Party上常見的打扮,大家可以參考看看是否給你帶來靈感?

迪士尼系列Disney Costumes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熱門裝扮,今年可以想見冰雪奇緣的Elsa和Anna公主還會是大小女孩的首選!

girl-878264_1920

各式各樣的職業Career Costumes 例如消防員、太空人等等,女警往往是很熱門的裝扮!

Police-Costume-for-Women-Adult-Sexy-Cop-Halloween-Fancy-Dress

天使或魔鬼Angel, Devil Costumes

costume-15682_1920

吸血鬼或殭屍Vampire ,Zombie Costumes 因為是萬聖節,所以應景的鬼怪裝扮當然非常受歡迎!

zombie-949915_1920

其他還有電視或電影經典角色 TV, Movie,因為辨識度高,往往也是大人小孩的最愛。

例如電影(蜘蛛人)風行時,據統計美國當年就有250萬個小孩裝扮成蜘蛛人!

6610-Muscle-Chest-Spiderman-Costumes-large

 

其他或是動物Animal Costumes、女巫Costumes、超級英雄/女英雄系列Superhero ,Superhero Costumes等,都是受歡迎的服裝

 
如何雕刻萬聖節南瓜? How to Carve Halloween Pumpkins 

有了衣裝,房子也要多點裝飾,想為家裡或公司增添萬聖節氣氛?只要一顆南瓜就能加分!

需要材料:

南瓜 兵乓球 蠟燭 小手電筒

需要工具:

小刀 電鑽

 

同場加映:萬聖節相關英語單字

Trick or Treating 不給糖就搗蛋

Jack o’ Lantern 傑克南瓜燈

pumpkin 南瓜

cauldron 女巫大鍋;大釜

Haunted House 鬼屋

costume   服裝

Carve  (V)雕刻

 

學英語就該輕鬆!學英語,像參加party一樣好玩!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