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這些烤肉用具英文 你用對了嗎?

2017.10.02(M)
Article/ T Ediitor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就要到了,大家是否已經約好外國朋友一塊烤肉賞月呢?但你的心裡卻有隱憂,擔心相聚烤肉時說不出烤肉相關用語而破壞興致?

現在,T小編就來教教你這些烤肉用具英文怎麼說!

  • barbecue (BBQ) grill 烤肉架
  • wire grid 烤肉網
  • tongs 烤肉夾
  • grill brush 刷子
  • charcoal 木炭
  • tinder 火種
  • lighter 打火機
  • aluminum foil 鋁箔紙
  • trash bag 垃圾袋
  • chopsticks 筷子
  • bowl 碗
  • plate 盤子
  • bamboo shoot 竹籤

例句1:Everyone helped him set up the barbecue so fast. They must be starving!

大家都很快地幫他架好烤肉網,他們一定餓壞了!

例句2:They added more tinder to the charcoal because the fire was burning low.

因為火實在太小了,他們多加了一些火種到木炭裡。

例句3:Foods with a high water content need to be wrapped in aluminum foil before grilling.

容易出水的食材,在烤之前得用鋁箔紙包起來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服務對象從青少年到企業專業人士,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的創造全球化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文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