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學好英語撇步大公開#4-閱讀英語真的是苦差事嗎?

2017.06.23(F)
Article/ T Ediitor

閱讀英語,印象中似乎是件苦差事

43705088 - young woman sitting on armchair and reading

從學生時代起,英語閱讀就像是橫亙在我們面前的巨大深淵一樣,不容置疑地擋住我們的去路。每次閱讀,開始都是半信半疑,草木皆兵,及至後半段的步履蹣跚、小心翼翼,而最後對於篇章的理解卻總是與事實大相徑庭,讓人不免感到洩氣。而對於如何練習閱讀,通常聽到的答案總是:多讀,慢慢來就好。

在T小編看來,這頂多是一句善意、卻有點不負責任的忠告。就像不會游泳,多嗆幾口水也未必可以學會。凡事總有方法,英語閱讀也是一樣。

首先,正確認識英語閱讀

有許多朋友問過T小編,英語閱讀有必要練嗎?我的回答是,不是有必要練習,而是必須要練習。如果你把語言學習想像成一片大海,那閱讀就是上流的冰川,我們對於語言全部的知識,幾乎都來自於閱讀的支撐,它就像植物根部的經脈般,深植在我們的頭腦裡,可以說是基礎的基礎。

62067758 - a valley with alps and the river

閱讀是冰川,其餘的知識才是河流

了解更多提升英語力課程>>> //www.tutorabc.com/count.asp?code=fSb6CkV146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TutorABC作為全球首間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的真人在線教育品牌,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8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為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創造全球化的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