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畢業面臨求職季,薪情不佳怎麼辦? 一個動作讓你超越同儕 脫離菜鳥時代

2017.06.12(M)
Article/ T Ediitor

隨著畢業季到來,代表今年將有20多萬名應屆畢業生進入職場,因「一例一休」,廠商用人需求增加,根據主計總處統計,截至今年2月職務空缺人數為23.3萬人,較去年2月增加2.8萬人(年增0.32個百分點),但去年逾7成勞工未獲調薪,亦創下近3年新高。而根據勞動部日前公布的薪資調查,台灣大學畢業生去年平均起薪28k,這群新鮮人初入職場雖有現成職務空缺,但面對薪水凍漲的環境,起薪本就不高的新鮮人理應著手規劃2-3年內的職涯學習計畫,未來才能順利調適自我「薪情」。

在線英語學習品牌TutorABC提出,新鮮人對於各種就業機會應保持開放心態,剛進入職場除一邊學習工作專業技能之外,建議同步提升語言力,每天撥出45分鐘學習英語。因具發展潛力的企業多布局全球市場,英語力成為不可或缺的職場條件,提升英語技能點,未來無論在轉職或晉升上都能獲得較好的機會。而企業在招聘人才時也不再看英語的書寫,更在意的是英語溝通能力,TutorABC六月份祭出「強效英語保證方案」,每天只要利用45分鐘的時間與真人外籍顧問實戰口說,有機會領取17,000元的獎學金,讓新鮮人英語力升級無負擔。

●保證方案拿獎學金請看

>>https://goo.gl/cxLyJp

● 找夢想,找競爭力,找人生方向,免費參加TutorABC六月份名人主題講座>>https://goo.gl/5M5RuZ

【關於TutorABC】

TutorABC是全球規模最大的線上教育集團iTutorGroup旗下平台,iTutorGroup集團旗下另有專為5-18歲青少兒提供服務的平台tutorJr及教授華語的TutorMing。由美國矽谷技術團隊研發創立,憑藉獨創、獲得專利的「動態課程系統」(DCGS,Dynamic Course Generation System),媒合學習者與全球外籍顧問,精準打造定製化課程和教材,開創獨有的線上真人互動及實境教學模式。TutorABC作為全球首間24小時,365天全年無休的真人在線教育品牌,在全球80個國家、100個城市,擁有5,000多位員工及超過20,000名外籍顧問,近年已提供超過1,000萬堂線上教育課程,客戶遍及全球135個國家和地區。TutorABC企業品牌精神為科技、創新、活力、人才,TutorABC的出現印證了科技的發明,始終來自於人性創造全球化的學習需求,運用科技的輔助,讓英語學習從此進入一個嶄新的紀元。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