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browser should be upgraded!We recommend to use Google Chrome for the best interactioon and experience。

望女成鳳 辛隆讓女兒學英文秘訣不藏私

2017.06.12(M)
Article/ T Ediitor

IMG_5052

辛隆自從有了女兒「霓霓」後,有女萬事足,連愛妻劉真吃小公主的醋。有了父親的角色,辛隆已擬定各種養成計畫,要讓女兒未來跟父母兩人一樣多才多藝。不是爸爸的高超模仿唱歌功力,也不是跟媽媽一樣的曼妙舞姿,辛隆最重視的反而是語言能力。未來小孩的競爭對手不再只有在台灣這塊土地上,希望小孩長大之後能適應各種挑戰,語言能力就是孩子最大的武器。因此他希望女兒能提早準備英語學習,未來才能站上國際舞台。

 

不管專業技能有多傑出,如果沒有與國際接軌的機會,對未來發展勢必有所限制,孩子的生活與未來,不再侷限在一小塊土地上的理念。正因和tutorJr有相同的教育理念,辛隆受邀擔任「tutorJr X民視 青少兒小小英語主播營」活動推廣大使,希望能將藉由這次的活動,讓小朋友接觸英語,進而喜愛英語,持續學習。給孩子受用一生的英語力,從來不是為了應付眼前的功課或考試,而是希望孩子能在自己的未來生活,或專業領域上跨越隔閡,得到更完整的資訊,擁抱更多的選擇,讓孩子的視界,就是全世界。

 

活動即日起至7/15開放報名,歡迎國小一年級至國中二年級的小朋友報名參加,親身了解英語新聞播報流程。

 

小小英語主播營詳情請見活動網址:https://goo.gl/Gi04Is

tutorJr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utorJr.com.tw/

 

Share this article with your friends and family!

Broaden Your Reading